其它

天下骑行纪实:20天跨越四省,环游苏、杭、南京(已返回)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

我们激情,梦想,跨越,我们年轻气不盛,理直气不壮,财小气不粗。

我们既是最优秀的,又是最苦难的,我们既是最可爱的,又是最可怜的。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洋车,洋房。。。

我成功了吗?

我还在路上。。。男人30而立,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能够找到自己人生的价值。

为了家庭,社会,责任。。。。

骑行目的:自虐,吃苦,净化心灵,见多识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线路:日照-灌南-楚州-宝应-扬州-镇江-丹阳-常州-无锡-苏州-杭州-溧阳-溧水-南京-淮安-莒县-日照

骑行时间:20天

每天行程:大约100-120公里之间

出发时间:2011年6月18号5.30分

旅途费用:每天消费80-100左右

一半的时间住帐篷,一半宾馆,基本感觉一直再省吃俭用。。。

行程公里:码表骑行距离1700公里(从淮安到莒县乘坐了一段火车。。带了点WXP。。。)

骑行人数:开始4人,后来2人。

装备列表:

1.自行车工具类:

多功能补胎工具(内胎+外胎)链条油

2、日常衣物:

T桖+袜子+鞋垫+雨衣+换洗衣服+腰包+毛巾+内裤+骑行服2套

3.日常用品:

洗刷用品(牙膏,牙刷,毛巾,肥皂,洗衣粉)\湿巾,脚套,帐篷一套,手电筒,手机,充电器,笔记本,圆珠笔。条幅,旗杆。

日常食品+药品:

感冒药+止泻药+大蒜+咸菜+花露水

当你决定出发的时候,旅途中最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了。
前方是什么?探索发现之美,山野风光之美,吸引着我们前行,前行,不停地前行!

天下骑行纪实:20天跨越四省,环游苏、杭、南京(已返回)

南京,战国时楚威王始置金陵邑、以为“王之地也”,简称“宁”,原中华民国法定首都,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会副省级城市。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之称。南京位于长江下游沿岸,是长江下游地区重要的产业城市和经济中心,中国重要的文化教育中心之一,也是华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

杭州是浙江省会(经纬120.2E,30.3N),长江三角洲南翼中心城市,“东南第一州”。浙江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中心。也是中国最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之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表达了古往今来的人们对于这座美丽城市的由衷赞美。元朝时曾被意大利著名旅行马可·波罗赞为“世界上最美丽华贵之城”。 有着2200年的悠久历史的杭州还是我国七大古都之一。杭州有多项旅游景点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纪录,创造了一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

面对日益平淡的人生,你是否需要一点突破。。。

路必须走才能到达,苦必须受才能消除!

联系QQ:2063 7087  TEL:187 633 19 111

感谢:

感谢天下户外旗舰店提供户外照明设备

路客单车行提供俱乐部骑行服以及骑行装备

日照美利达单车馆提供骑行装备

感谢骑友老夏、老董提供相应旅行装备

感谢。。。需要感谢的人太多。。。

感谢:所有俱乐部伙伴提供的精神鼓励和经验,谢谢大家。
出发地点:美利达单车馆
人物介绍:山水游:男,年龄:50左右,职业:教师
                                老王:男,年龄58,职业:教师
                                兵临天下:男,年龄25,职业:职业经理人
                                焰火:男,年龄30,职业:艺术类。。。(路上捡的,哈哈,也是一个人生迷路的哥们)
出发前,在单位宿舍照的。。[url=][/url]

2011年6月18号早上6:00,游侠俱乐部的兄弟姐妹们陆陆续续到达单车馆,为我加油助威。。感动中。。。
[url=][/url]
出发喽~~~一路走到涛骡。。。合个影
第一天基本是全力赶路,没什么风景,第一天到灌南,全程180公里。第一次和山水游老师一块骑车。。。这马达速度。。。刚刚的,时速30。。。持久中。。。害得后面新加入的焰火大腿肿了。。。鼓了起来。。。幸好王老师带了云南白药喷雾剂。。
为什么每个帖子只能发表三张图片。
第二天行程80公里(实际走了120多。。),懒得看码表了。总之
目的地是楚州,观看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到达楚州大约10:30。
先给大家看看俺家的帐篷。。。
[url=][/url][url=][url=][/url][url=]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们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很激动,很激动。。。
[/url][/url]
[url=][/url][url=][/url][url=][url=][/url][/url]
[url=][/url][url=][/url][url=][/url]
尤其是周总理一生光荣事迹的图片展示。。。(不让拍照)感触颇多。。总理一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从出生那天到长征,到。。。。十里长街送总理。。。伟人的胸怀,联想自己学习改变中。
离开纪念馆,第二站故居:
先吃饭再说,饿了。。。。

[url=][/url]
总理以前好像家里很有钱。。。。。。房子真大。。。
[url=][/url][url=][/url]
[url=][/url][url=][/url]。。。。至少有1000个平方。

忽然发现一个问题。。。本人照相最近很难看。

C360_2011-06-19 11-25-01.jpg(395.82 KB)

[url=][/url]

C360_2011-06-19 08-59-20.jpg(520.3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