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现在海拔有所降低  植物相当茂盛 差不多有人高

过河后一段路事小丛林和小草地穿插着  期间有若干的小溪流从 山上下来进入沟谷

遇到稍微急一点的溪流  都有桥  路是很好走得
此路段由于泥石流和塌方  上上下下很多次
有的是急剧的下降 然后坡度70-80的急剧上升  走这样的路最头疼

回复 南京小跳 的帖子

好帖,等待上图!
木有了?楼主不要偷懒啊,这半个月过去了,休息的也休息了。
下午两点多  开始下雨   以为是小阵雨  没想到一下就是一下午带一晚上
进入森林以为很快就会走完 没想到这路一直是上升的  从海拔3000多又爬到海拔4000多
山路弯弯曲曲  总是看不到尽头
那些网上坑爹攻略  说沿着河走就可以了  这路离河谷越来越远  最后都听不见声音了
而且在森林里很长很长一段路没有水源
下大雨 冷  饿  缺水 道路崎岖 天色渐黑 ……
冷天走路不敢停留  此时温度很低 怕被冻死 只好一直走一直走  希望赶快出森林 森林里就一条路 但怎么走就是走不出去
天要黑了  终于找到一小块所谓的坑坑洼洼的平地  全部再雨中把帐篷扎起来
缺水  晚上没热水  又冷 早早进帐篷
晚上雨下得很多  很多兄弟的帐篷都进水了
坑爹的森林……
第四天就在雨夜度过  寒冷 饿……

饿得不行  吃点饼干和巧克力  咽自己的口水  前半夜几乎没这么睡  我那4年前买得破帐篷防雨不是很好  就怕把我睡袋搞湿  还好我把帐篷紧靠着大树扎的 外帐地丁都打了  这个树木可以挡一下雨  就是树上豆大的雨下来  也是不平均的冲击外帐  比在空地上雨平均的冲击帐篷好很多
后半夜太累了  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雨再大也听不见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