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7人重装无向导贡嘎西线穿越流水账

第五天
早上起来  依旧小雨……
看看帐篷  里面尽然没进水   190的帐篷还是蛮给力的
各种办法……
耳朵拿帽子过滤
7人重装无向导贡嘎西线穿越流水账

吃饱喝足 收起湿帐篷 至少又重了一斤多。
一路缓下坡……  不一会儿就到了传说中的三岔路口  一条通往贡嘎寺 一条到梅子村。
由于昨天得路程疲惫不堪  三名兄弟决定下到梅子看风景 另外4人去贡嘎寺
一起行走的几个兄弟要先走 有点不舍
我们4人直接上贡嘎寺  一路都是经幡 路也特别好走  先是一个小上坡  后来就是一路下坡
约摸走立刻30-40分钟  就到贡嘎寺了  比我们想想中快得多。第二天我们下山才知道 岔路口到梅子要走2个小时  一路下坡 最后一个小上坡
7人重装无向导贡嘎西线穿越流水账

快到贡嘎寺的路边 有一条溪流流出  水流很小  这是传说中得神水
由于下雨  雾气很大 几乎看不清什么东西  只有等待
贡嘎寺有3个喇嘛  40多岁的胖主持  一个十几岁的小喇嘛和一个三十几的管家  这边属于贡嘎寺下寺管
3个喇嘛的吃都靠自己家里供养,寺庙里面是不提供的
我们上去了开了2间房。在经过5天得艰难跋涉后,这简直是五星级的宾馆!!
床位25一个人 每间2个床位。宁外收每人20的门票(其实是垃圾处理费,这边垃圾都用马拉下山的)
和主持交谈了一会  一个很和蔼的喇嘛  给了我5大勺子米。(几天都是饼干 麦片 能量棒什么的。能吃上米饭,简直上天堂了!)
都到这个时候了,睿远大哥尽然还有海虾  还有紫菜蛋汤  还有肉 还有木耳 !难怪上山时他包有57斤!
每个人把吃的都拿出来  海带  榨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