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泰山之行

大家好:首先祝大家中秋快乐
       想起泰山好久没有登顶了在说马上就好封山了,在和驴友商量好决定大家一起登顶看看山上的哪美丽的花花草草,但是已经有4个月没有爬山的我也死个小小的考验吧。
      清晨,我很好高兴的起床准备好装备,背上行囊开始一天的旅程,到了天井湾开始登山一路大家都很高兴山里的空气就是天然给大家的一个放松的大型氧吧,一路走走停停到达山顶,准备午餐大家都在把自己带的好吃的放在一起真是一顿美丽的大餐,但是回想上山的一路自己也在想要加强锻炼了就4个月没有爬山体力就不怎么样了,在心里想下山的时候一定快速下到洪门,午饭过后大家自由活动了3点准时下山,就在这时天空渐渐的下起了小雨这时大家也都玩够了,索性我们就选择下山但是走后山路太滑,所以就走有挑战的台阶从南天门到洪门,大家为了安全一致同意,我们开始下山,但是我自己就在前面一路小跑下山,想看看自己能多长时间下山,最终1小时37分到达了洪门,中路遇见的好多驴友也看到了好多滑到的游客,我还用自己的医药包来给他们简单的处理一下伤口,哈哈不过这回的登顶看出来了自己的问题,要加强锻炼身体好为以后的游玩做准备,好了先写到这吧~~~~

下山

草草

花花

花花

今天网速太慢了,图片全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