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八勇士十金花众生相——9月10-11日鹤山昆仑山露营、请月、登山作业贴

月是山上分外明,在这中秋佳节的前夕,我们佛山8264开心户外群组织了一次抢先赏月的活动——到位于鹤山市鹤城镇的昆仑山爬山赏月露营。齐齐动手的野炊、满带欢乐的赏月以及排除万难的登山穿越彰显着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融洽和谐以及排除万难的忘我超越精神!

出发当天才全部整合的18位同学在第二天的登山活动中,从早上9:00开始至下午17:00完成,历时8小时,成员间经过互助互勉、勇往直前后跨越数座险峰,一次次经历了超越自我的磨砺!

在我的记忆里,八位勇士和十朵金花都是最棒最可爱的人,让我以有限的文字能力来简单地描述一下吧,排序不分先后哦。

随缘:江门资深驴友,因为对昆仑山当地环境十分熟悉,在这次活动中充当着策划和向导的作用,是我们的指北针!第一天晚上当他朋友阿德(得)在赶来我们营地时出现危险时他为了不影响我们的情绪,很好的低调处理了事情,实在佩服。在登山过程中随缘还对新人番薯籹耐心加以照顾,衷心感谢!

恋上你的床:佛山开心户外群主,每次都抱怨我安排他当营地保安工作却又每次都为了照看营地而睡得最晚的人。这次还亲自掌厨,做出了香喷喷的炆鸡、炆鱼等,可惜这次我忘了带破,让恋上大厨喝了百年糊涂和二锅头还觉得不过瘾,呵呵、、、下次会准备充足的。

三水娃:出发当天上午才确定能跟上队伍的重量级女强驴,有了她,食材采购以及活动中的大局观确保了这次活动的顺利完成。

行素如是:我们的开路大将军,每次活动都会在他身上体现出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这次出发,有很周到的眼光,准备了手套和雨衣给新驴们;到营地后捡柴火,并在登山中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为我们披荆斩棘,踏平前路,当女同学有需要时还会帮助背行李,任劳任怨!

苯苯熊:出发当天才跟上队伍的资深强驴、金牌收队,在登山过程中一直默默地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当队伍的状况需要他提出建议时能很好地给予独特的意见引导。

狼河畔:在活动中总能找到发光点的一级强驴,俗称“六块腹肌的美男”。力邀爱人狼嫂一起参加活动,到营地后和狼嫂一起夫妻双双把柴捡;赏月时给多多最多“好食物”,让多多直到活动结束还说“好撑好撑!”的“对头人”。哈哈!登山过程中还能给与很多很好的开路建议的指引者,钦敬!

狼嫂:第一次参加我们的露营活动,第二次参加我们的登山活动,在营地的野炊过程中给予队伍很多的帮助,听狼河畔说,狼嫂为了能提高状态水平,在出发前每天坚持锻炼,这种态度值得致敬!

潇洒猪:每次活动总能带给大家一片欢乐气氛的开心女强驴。出发前负责收集保险资料和活动过程中的财务工作,到达营地后还积极主动地参加切菜烧菜等工作。

兰香:毅力非凡的女强驴,活动中坚忍不拔,虽然在登山时双膝盖有点反应,但每次都能顺利完成活动。

多多:90后的畜驴,同样拥有着非凡的毅力,由第一次登山时的殿后小驴,经过多次的登山历练,现已成为队伍中的佼佼者,已不再是当日那个走不动被迫停下来喘气的小多多了,人也渐渐变得开朗活泼,现在也是队伍中能说会道的可爱mm

远山游客:队伍中的长者,登山经验非常丰富的强驴,活动中毫不逊色于我们,并且经常能给队伍提供很好的建议。

神驹:迅速崛起的新驴,现在不但走山轻松,还懂得照顾mm的帅哥,让mm们备受吸引,体现在七瓮井泡水和在山顶午休时mm们的不离不弃,呵呵。

芬妮:和恋上一起经历过西坪岭强穿历险的女驴,虽然装备还显不足,但在大家的帮助下每次都能顺利完成登山穿越。

夏花:因为车位原因差点没跟上队伍的女新驴之一,幸好在狼河畔的挺身而出下也能跟上,不至于我也留下遗憾,呵呵。

番薯籹:在野炊时主动负责烧火的女新驴之一,在登山时虽然有点吃力但总算能坚持下来了。但若以后还有兴趣继续参与登山活动,建议从装备上和体能上作一定的改善,每个人的第一次登山都会经历艰难时刻,只要用毅力坚持一下,总能看到前面的美好风景。

小玉米:深圳赶来参加活动的女新驴之一,为了参加活动,她比我们任何一位成员花费的时间和金钱都要多,我后来问她对本次活动的感觉如何,她说“值得!”。

小舟轻扬:从顺德大良赶来参加活动的女新驴之一,第一次参加活动让我们等了45分钟,时间观念提升下就会很好,登山时的毅力很不错!

Cgm老崔:本人十分荣幸能作为本次活动的策划者之一。自从爱上登山运动以来,在大家的帮助下,切身感受着自己在一点一滴地进步,体能与思想都在不断地得到提升,身心的降程度也大超以往,感谢大家的信任与合作!

因为有大家的无私奉献,才使得本次活动顺利圆满地进行和完成,感谢各位活动成员的每一份耕耘!我爱大家!

八勇士十金花名册:(行素如是负责拍照)

前排左起:小舟轻扬、夏花、狼嫂、番薯籹、多多、芬妮、远山大叔、小玉米

后排左起:老崔、随缘、娃、神驹、潇洒猪、兰香、恋上你的床、苯苯熊、狼河畔

八勇士十金花名册:(老崔负责拍照)

后排左起:行素如是、随缘、娃、神驹、潇洒猪、兰香、恋上你的床、苯苯熊、狼河畔

人出外就是精神

• Cgm崔
  • hitx107
占位,占位~~

9月10日-11日活动开支的详细请大家自己下载细看

2011年9月10日.11日昆仑上赏月活动开支表doc.doc

40 KB, 锟斤拷锟截达拷锟斤拷: 31

• Cgm崔
  • 行素如是
还好不是十八罗汉

广告位被楼上的速占啦、、、、、、
老崔你也太厉害了吧。I 服了YOU.
多多8264 发表于 2011-9-13 14:38 老崔你也太厉害了吧。I 服了YOU.

多多,我们都在进步!
以后组织更多的活动
N年不见啦
我来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