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穿越,还是山地穿越》

时间:9月11日5点30分集合
  人物:12人骑行小部队
  线路:保涞线(S332)满城-陀南-莲花山口-管头--甘河--良岗-富岗(S241)-安格庄-西陵(G112)-易县-满城-保定  全程205公里。
       原定2天的出行计划:北京房山爬坡,因10号的大雨在凌晨4点50分决定取消。大家不甘心就这样浪费了这3天的小长假,晚上商量11号穿越一天,12号休整在家过节。此次骑行,不玩景点,就为骑车,纯骑,俗称:练屁股。原计划从陀南前面岭西下道,奔管头,那样比上面的路线多十几公里,坡路要大一些但路面超好,后经大家商量改为此路线,但前提是:目标200K+ 。
    这条路线最有特点的是坡路,从莲花山一下道就开始了慢上坡一直到管头再右转猫儿岩到甘河,过了去五勇村的路口不远就看到上次扎营的平地现在已经成了河道,这几场雨下的真给力。过了良岗转上S241开始了起伏的山路,因早晨吃饭较早加上体力消耗比较大,大伙肚子开始叫了,头一天准备进京的给养现在用上了,大枣,月饼,压缩饼干,火腿肠,能量棒都上来了,那叫丰盛。之前在莲池论坛上看到白龙涧十五期间修路,so到水口村附近也没有停车一路飞奔西陵,坡路一直过了西陵附近开始变缓,到达易县城吃饭时跑了近130公里,时间近下午2点了,老地方《刘府》FB一下,车友们一起热热闹闹提前过十五喽。饭后还有70公里左右平路,呵呵,新修加宽的大路跑起来痛快多了。
    总结:1.这205公里所消耗的体力相当于平路近260公里了,但是大家骑得尽兴,跑得舒坦。
               2.最难忘的是《刘府》那冬瓜丸子汤,忒咸。
               3.隆重提出表扬的就是两位女车手,高速爬坡不让须眉。
                4.我们的200K+骑行小部队又增加了3名骑士(注200K=200公里)。
                                                7点左右到达保满路口。
  • 慧海

早5点30集合

山          路

合          影

山路,我们乐此不疲

谁不说俺家乡美

坡路,百爬不厌

回复 我意孤行 的帖子

南花猫,去甘河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