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为啥杰玛仕可以入围2011环中赛之TVB体!!

听同事说杰玛仕入围2011环中赛,杰玛仕属于和环中赛再续前缘了,因为2010年它就是环中赛指定赞助商。这个品牌我还算熟悉,有时和朋友们骑车出去玩用过它家的车。我和经常带着老婆孩子一起骑车出去玩,如果去本市或邻市的景点我们选择骑行。公司离家半小时的车程,在帝都这样的城市,骑自行车是不错的选择。低碳环保并且还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呢?刚好孩子要读中学需要一台车,这阵子饭后溜达时会去车行体验一把,性能什么的都不错。

孩子也听他的小哥们说环中赛的事儿了,要去西安看热闹,人家是9月9号开始比赛,这小子一看时间赶不上了,内个沮丧劲儿,比输我几盘棋还要命。我说那好吧,你要是能告诉我为啥杰玛仕可以入围2011环中赛的理由,我就给你买杰玛仕的车,并且是环中赛指定的那款或者是姚明座驾签名版的那款。孩子一高兴,给我整出来时下最流行的TVB体了,大家一起看看我家坏小子的杰作吧!

发生这种事情呢,大家都清楚的。老天的事呢,是天道酬勤的。所谓机会总留给优质的品牌。杰玛仕呢,最重要的将运动变成快的生活方式,绿色健身的新生活主,饿不饿,我给你煮碗面。

真难为这小子了,呵呵,看他平时的表现不错,杰玛仕的品质和形像也符合我的要求,就买它了。其实我知道,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杰玛仕的代言人是姚明,这小子的偶像。想着一家三口一起出行,假日带孩子去京郊走走,感受一下离开水泥城市的日子,也不错。这或许,就是杰玛仕的初衷吧。自品牌创立以来,杰玛仕以开创“中国人的运动新生活”为宗旨,倡导中国的自行车革命,将运动变成快乐的生活方式,传播绿色健身的新生活主义。

呐,其实杰玛仕可以入围环中赛呢,最要紧的就是品质和工艺。这种事情呢,是不能强求的,呐,杰玛仕可以入围环中赛呢,是因为它一直致力于中山地自行及公路自行车研发及生,发生这种事情呢,大家都知道的,呐,环中赛那么多品牌中看到国货,爽不爽?我给你煮碗面,吃饱了也去买台车低碳出行。

orrddq 发表于 2011-9-14 20:04 听同事说杰玛仕入围2011环中赛,杰玛仕属于和环中赛再续前缘了,因为2010年它就是环中赛指定赞助商。这个品 ... ...

怎么看都像是广告贴。还请老兄说说杰玛仕的M24旅行车的优缺点,正在M24、3500、狼2中选择呢。
杰玛仕入围2011环中赛
看来这个品牌的自行车还是不错的
我也喜欢骑自行车出去玩 (*^__^*) 嘻嘻……
杰玛仕的代言人是姚明
      难怪这车子这么给力的~~~~~~~~~~~~~~
杰玛仕呢,最重要的将运动变成快乐的生活方式,传播绿色健身的新生活主义
没事的时候骑着杰玛仕自行车去郊外玩耍 真是不错的选择
呵呵,自行车,绿色又环保~~~~~
我和朋友骑车都喜欢杰玛仕的牌子
今年的环中赛没有去参加
真是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