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鞋子两双对比

我是个新驴,想买个入门级的鞋子,经过对比,我选择了两双请驴友帮我选择下
07新款SHERPA登山鞋7058
介绍:
专业登山鞋(39码--45码),德国进口的最新高科技高防水透气材料制作,面皮采用进口优质牛皮

鞋身内里采用德国进口的最新高科技全袜套进口材料制成,使防水透气功能达到较高的标准

气垫中底提供额外缓振效果及增加稳定性,能够吸收4倍人体重量的震动力,提供更舒适的承托力及稳定性

稳定套内置于鞋跟,加强脚跟的平稳性,有效防止鞋跟滑托和减少摩擦造成伤害
鞋底的胶粒部分特殊的设计使得鞋底拥有更大的摩擦力,有效防止打滑
紧贴的鞋跟,紧贴的鞋身以及恰当的脚趾空间使得SHERPA拥有更佳的舒适性
FI-TEC   型号FI8006

介绍:
1.面料:1.2-2.0MM牛巴戈头层牛皮,耐磨透气尼龙网布,鞋头防护橡胶垫片。
2.内里:KING-TEX防水透气袜套,排汗棉。
3.中底:EVA中底,柔软减震,轻便舒适。
4.大底:橡胶大底,防滑耐磨,抓地力强。
淘宝价都在200多不到300吧,第二款好看些
反正又不爬雪山,穿到你有想法了就好买第二双了
鞋没有入门不入门的,只有使用环境的不同
样式都不错
不错不错,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