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记我的西藏之行 林芝、温泉之夜、拉萨的那些事儿

正当我专心去研究怎么去揭开这面纱的时候,很快就被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点围起的石墙挡住了去路。另外一辆车上的几个四川小伙跟老乡谈好了分车混了进去(好像这里的门票是可以这样逃过去的,进去可以住在藏民家里),却把搞不清情况的我赶了下来。

不走寻常路——记我的西藏之行  林芝、温泉之夜、拉萨的那些事儿

这里的门票估计是西藏最贵的——240元,听说还有几种不同的票种,进去也就搭里面的巴士逛个2个多小时,换里面的游览船进去参观雅鲁藏布江还要另外付钱。门票处的墙上还画着徒步墨脱的路线,遗憾啊!后来听驴友讲,从这里徒步到墨脱,才能真正看到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和大拐弯,然后走波密,上拉萨,这样的路线才算完美了。

楼主深夜发帖也很累,既然你很累,也就不在乎我顶你一下了吧。哈哈。。。。。。。。。。。。
一个人骑行同志,多谢你深夜来顶。。。还有看帖不言的同志们,我不知道咋回事没法回复你们的帖子,只能这样来感谢你们了。请版主帮忙解决啊
不知是不是斑竹惩罚我潜水太久,我现在没法回复别人的帖子、没法引用、没法加好友,发帖之悲惨莫过于此了。  所有关注此帖子和回复我的帖子的们,对不住了!

且说,我在这浩大的石堆售票处里转了一圈,欣赏了了一圈牛人的摄影展。出来碰到几位成都过来的自驾行驴友们,大家共识,天色已晚,进去也看不到什么,再说今天已经超出我的驴行计划,进去还得多住一晚,我就忍痛放弃与南迦巴瓦跟进一步发展的机会。高兴的是几位好心的旅游MM答应捡我,他们正好也要往八一去。他们一路从青海自驾过来,下站,准备去鲁朗,我正好说服他们先去住在八一了。

于是两车人开始往回走,三脚一回头的去拍南迦巴瓦,不断寻找着好位置,希冀能看到她的全部面孔。我们运气不错,这羞涩的姑娘好像这会儿心情不错,有那么一瞬间,她完全展露。。。

我们甚至把车开进一个宁静的小村庄,直到无路可走,只为她的角度。阳光照在她无暇的脸庞上,光彩夺目!

房屋上也扎着经幡,迎风展开,四周的远处,也都是不知名的雪山,俯视着这世间的一切。藏族妇女背着小孩,召唤牛儿回栏。同车的mm卓玛看中了藏民家出墙的苹果,到处找藏民让她去偷,淳朴的老乡特意吩咐小孩带她去种了苹果的乡亲家去“偷”,可偏偏他外出未归,除非要真偷了,只好把这愿望留给下次了。

村尾藏民家的门廊显示出古朴的风格,谁知道这都描画的是哪些寺庙吗?

继续进发,我们找了个风景绝美的地方小憩。也许路途的每一次停留,都会是无限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