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记我的西藏之行 林芝、温泉之夜、拉萨的那些事儿

也许是冥冥之中注定,西藏之行出于突然的想法,也是决定最快的一次出行。直到我拿上成都林芝的登机牌的时候,我才知道,西藏我真的来了。在经历了10多天邂逅、探索、缠绵、迷转与痴迷之后,我逐渐从西藏之梦中苏醒,才明白这次心灵的旅行满足了一直以来隐藏在我心底的那份期待、那份好奇、那份向往。现在只能简单的抒写来记录一下。9月2-11日,与西藏的那次亲密接触。。。
不走寻常路——记我的西藏之行  林芝、温泉之夜、拉萨的那些事儿
新浪微博:三万英尺的浮云

沙发?

成都飞林芝的航班很早,一班是早上6:30,还有一班是7:20。很悲催,我坐的是6点那一班,为了转机住在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老板娘很热情,服务很周到,4:30就给我打电话提醒我起床,看我没有接电话,又亲自跑上楼,咣咣咣的敲门,还驱车送我去机场,感动的我在携程上给评了3.7分。这么早得飞机居然还坐的满满的,空客319飞机的高原之鹰的称号果然不是盖的,轻轻松松飞到林芝,才不到2个小时。然后我就一扫成都灰蒙蒙天气的阴影,看到这满眼的绿,睡意全无。

怎么没办法继续发帖了?求助啊~
继续发,几乎是迫不及待的一个冲出机门拍这个高原来客。

机场的跑道很短,真不敢相信在这高原,这么短的距离居然能够把飞机给停下来。机场四面环山,随手拍了一张,就是一个山坳的倩影,那浮云、浮云、浮云啊!!!!

一机的人都在忙着留下这美景,半天不舍得离去。。。。

一进到机场到达厅,一堆人挤着找洗手间,都要排队了,我眼尖,看到出了等候的人群,外面还有个卫生间,直接绕过一堆举牌的、托着哈达的接客队伍,爽快的去唱了来西藏的第一支歌!

这个机场还真是小,到达和出发都在同一层,出了到达,去出发厅打热水,居然还要安检,还好安检的帅小伙很热情,过了遍机器,出来找机场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