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旅游不得不知的几件事

[复制链接] 查看:2052 | 回复:4
 丽江一些不为人知的买卖,我们要怎么注意
  现在丽江是很多人选择旅游,休闲,放松的地方,可是丽江旅游的人多了,丽江也变的商业化了。
  有很多游客花了很多冤枉钱,也没有享受到应有的服务等等•••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丽江哪些不为人知的买卖,也给大家介绍和推荐,吃 住 游 玩 需要注意的。
  丽江“吃”有很多游客到丽江旅游不知道吃些什么, 丽江特色的小吃有很多,比如。丽江粑粑,牦牛肉。腊排骨,鸡斗凉粉,牦牛酸奶,烤土豆,还有一些就不一一介绍了。七彩驿站提醒您,牦牛肉是丽江特产但是有很多家都是用普通的牛肉制作而成。卖到牦牛肉的价位,本人觉得要是带回家里给朋友或者家人没什么必要,自己尝尝就可以了。牦牛酸奶本人很喜欢喝,但是我很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装酸奶的瓶子还要回收,这样我对牦牛酸奶有了很不好的想法,我相信你懂的。古城里有很多饭店但是你要在古城里的饭店吃一些在家里就能吃到的东西,就没什么必要了,古城里的饭店租金比较贵,所以卖的一些菜也比较贵,
  云南丽江七彩驿站一站式服务给您一些建议:到丽江吃东西注意几点:环境好,服务好,味道好,价钱合理
  丽江“住”很多朋友可能我不说你也知道了, 七彩驿站提示您:在古城里现在有很多拉客司机,拉一些客人住一些环境不好的客栈或者是环境好价钱很高的客栈。因为他们都有一些钱拿,如果客栈房间是100的话拉客司机可能要拿20左右。因为客栈的位置或者是环境比较差,才弄一些拉客司机去拉一些客人。
  云南丽江七彩驿站一站式服务给您一些建议:到丽江找住宿要注意几点、口碑好,服务全面,性价高,位置好,环境好,卫生好的,
  丽江“游”游客来丽江去一些景点比如虎跳峡,茶马古道,玉龙雪山,等等••七彩驿站提示您:到丽江旅游去景点的话,才万不要相信拉客司机,他们是当地人跟旅行社和客栈都有联系,你要去哪玩他回带你去一些不正规的路线,从中他们在中间哪一些费用,如果你在丽江古城里散步的时候有人问你,胖金哥(胖金妹)你要去拉诗海或者是茶马古道吗。其实他们带你走的路线成本才80元左右。他们会告诉你有160 260 360的都有,七彩驿站一站式服务提示您:在丽江报团队一定要认准旅行社的口碑,和品牌,也可以在客栈预订,也要认准品牌和口碑哦,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
  云南丽江七彩驿站一站式服务给您一些建议:找旅行社找注意几点:合同全,导游好,价格合理
  丽江“玩”有很多人到丽江可能是知道丽江是一个艳遇之都,在古城里也有酒吧一条街,很多年轻人把酒吧当成艳遇的好地方,还有人说来丽江不去酒吧就相当没来个丽江,呵呵 ,其实我觉得这句话好没创意, 在丽江艳遇已经流传很多年了, 但是古人把艳遇当做是知己,不分男女,但是流传到我们这个年代就变成了一夜情,但是爱玩的朋友可以到丽江酒吧体验一下,丽江酒吧还是蛮有特色的,七彩驿站提示您:到丽江酒吧玩切忌不要贪杯哦,酒吧的啤酒可是非常贵的这个不光是丽江,有些不正当的酒吧还有一些托,就是网上一直说的酒托,
  云南丽江七彩驿站一站式服务给您一些建议:到酒吧要注意几点:价钱合理,治安好,环境好,位置好,
十一住宿飞涨。不敢去了。改去香格里拉了。

收到...........
这软文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