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告诉你”两个男人和一条母狗的旅程

在路上 只为温暖我的人

我似乎别无选择

——题记

狗狗小熊徒步雨崩的帖子:

小熊的旅程梅里雪山雨崩徒步 (两次险遇雪崩,一次险遇滚石,两次日照金山)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
为不安分的心,为自尊的生存,为自我的证明
路上的心酸,已融进我的眼睛。
心灵的困境,已化作我的坚
定。
在路上,用我心灵的呼声。

陪你从哈巴到K2:https://bbs.8264.com/thread-956817-1-1.html

• 赛尔
     那晚在酒吧跳的好嗨,只应阿华来了,阿华又一次唱《天使的翅膀》给他心爱的姑娘。想起上次阿华发短信说,毕业的那天,他唱了这首歌给她,她抱了他很久,阿华确定她就是喜欢的那个女生。 09年去拉萨的时候,阿华一直追着我,让我放这首歌给他听,他说听着特别有感觉。他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从那时起,我的故事开始了,开始疯狂的寻找我的爱。    中午收到了你寄来的日记本,那天的阳光很温暖,我以为那是惊喜,一页页的翻看着,眼睛迷糊到眼皮撑不住时,泪水滴落在清晰的字体上,我哭泣中看完日记本,那刻,我的世界只有你。跑进售票大厅时,我没有了看完笔记本后的那种冲动,立刻见到你的冲动。我没有立刻去买那个仅剩的头等舱。成熟,还是我失去了原有的激情?最终我还是没有选择去拉萨。
   你在日记本里说,你听过最美的情话是:“我愿与你死在K2上”。这也是我听过的最美的情话,我曾经也对你说过。

世界如此的美丽,阳光如此的温暖,清晨的山谷在朦胧中苏醒,远方的路神秘而复发想象,精彩的人生如此的疯狂,孤寂陪伴着路途中。凋零的叶子腐烂在土地上,石峰中袒露出嫩芽。就像第一次见到你时,身体掩饰不住狂热躁动的心。禀烈的寒风呼啸,冻结不了流通的空气。身子蜷缩在一起,抱紧自己,如同山涧石头,凝固在期待的方向,白茫茫的天空,一条蓝色的丝带划过,伸进永远未知的领域。

早上一个人登清凉峰,小熊追随。山顶上等待太阳。

• 肖姐
  不在乎生命多久,我来过这个世界
   忙碌的生活,消磨着狂乱的心,我以为它能套住游离的心。那辆带着行李,骑车穿过车水马龙的街道,彷徨在小巷道的女孩,竟然那样的洒脱。
   那个寂寞而高傲的少年,渐行渐远,沉默中消失殆尽。院子滴答着雨声,彻夜未断。忽然醒来,走过院子,停留在门口的屋檐下莫名的失落袭来,原来这里也不属于我。背包的行人走过石板路,远去的背影那样的单调,潮湿的石板路,也没有留下他走过的脚步。
   “太阳出来了”,阿华在院子里喊了一声,然后抵着头擦拭着自行车。屋顶的瓦片上洒满了暖暖的阳光,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写博客,感冒了,鼻子塞的有点难受。阿旭熬的姜汤,阿华买的感冒药和鸡蛋,这个早晨,暖暖的感动。
    小空间,大世界,不在乎生命多久,我来过这个世界,做一次不赶时间、迷路的旅程,11月份东南亚—中东—非洲。

纳森在的时候,每天下午总会坐在客栈门口弹着吉他唱着歌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今夜我将离开你,退去那份孤独忧愁的面具,迎着清晨的风,朝向那一缕贪婪的阳光。路上,那些朝圣的人;路上,那些磕长头的藏族人;黝黑、布满皱纹的脸庞,简单的微笑,一种内心的震撼,我愿如同他们,踏上圣洁的路。
在路上,只为温暖我的人

或许是因为自卑

站在山岗上
望着赋予你生命的这块土地
守望于白雪皑皑的山峰

跪在地上,扬起眼前的尘土
肆无忌惮的大笑
没心没肺的大哭
端起双手,心中一片释然

看标题怎么感觉基情四射呢!哈哈
实在忍不住插一下,没想到汗斯的文笔这么好,心思还挺慎密。
那天晚上我们在香格里拉自由驿客栈曾经小谈,从那时起,我就认为你是一个很值得信赖的真诚的小兄弟。
祝福小兄弟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