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崂山帐篷节作业.

此次帐篷节虽然因为经验问题在个别方面有些准备不足,但是对于第一次举办帐篷节的锻炼队来讲,很多细节方面是值得称赞的.
路客户外是唯一代表东营户外参加帐篷节的队伍.一行九人,与众驴相聚崂山脚下,快乐无穷.
9月17号早晨04:30,我们一行八人踏上了帐篷节的征途.
                    09:20,抵达位于崂山脚下的流清河沙滩.开始着手联系帐篷节管委会,确定宿营地点.
                    09:40,确定宿营地,开始扎帐.此时,风力强劲,宿营地附近一度出现帐篷飞舞旋转的场景.
                    11:00,营地建设完毕.大家开始忙着合影,路客的旗子也从这时起飘荡在此次帐篷节的沙滩上.
                    11:20,分发组委会免费提供的T恤和沙滩裤,并领取到了活动手册.
                    12:00,午餐时间.
                    14:00,帐篷节开幕,由8264总领队,中登协秘书长,青岛体育局代表,锻炼队队长分别致辞并宣布开营.
                    14:30,帐篷节所有参与者合影留念.留念完毕后,晚会表演人员开始在主席台排练.
                    14:50,开始下午茶时间.海王自带的茶具和茶叶此时受到吹捧.
                    17:30,大家开始填肚子,管委会的通知为18:30开始晚会,一个小时太快,大家决定先吃点,等晚会结束再腐败.
                    18:45,晚会开始.各个俱乐部领队上台致辞并集体游戏和演唱.
                    19:30,在领到发给每个俱乐部的啤酒后,大家开始出动去安慰已经饥肠辘辘的肚子.而我则留下参加活动.
                    20:20,同各队领队一同到达聚餐地点.此时,路客的队伍也在另外的馆子里开始了腐败.
                    12:10,此时路客的队伍早已回到宿营地休息,而我也结束了晚上的活动回到营地.风大,躺下又起来,开始加固帐篷.旁边天津拼客驴行队伍的帐篷因为加固不牢又无人看守,已经翻转,出于天下驴友一家亲的考虑,在瑟瑟寒风里把飘散在周围的东西全部放到他们的帐篷旁边,并对帐篷进行了加固.
                    12:40,入睡.
9月18号早晨06:00,路客的队伍起床,因为今天的登山活动,所有的队伍都开始拔营,洗漱,早餐.
                    07:40,在与管委会交流之后,路客的队伍先行上山.路线:流清河-南天门-八水河.
                    14:20,队伍全部安全下山,并与大部队相遇.因为路程远的问题,与管委会交流之后,路客队伍先行离开启程,未参加闭营仪式.
                    16:50,由于车辆加气耽搁,我们决定先行晚餐再出发.
                    18:50,晚餐结束,回程.
                    22:30,队伍全部安全抵达东营,此行作业文字部分结束.

崂山帐篷节作业. 崂山帐篷节作业. 崂山帐篷节作业.
写的真详细,给路客户外使劲顶一个,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