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石湖穿越到大石湖的路线

请问谁有小石湖穿越到大石湖的详细的路线,还有就是如果从大石湖走到老边沟请问怎么能逃票?小弟在这里十分感谢了
也可以加我QQ14218956
小石湖村村门口(忘了是不是超市了天气好会有村民聚集记得有打台球的)路口南下-沿路南行-大概会有1、2次不长不深溯溪(冬天很洁净的冰河)-给儿子看参林的老蔡家独门独院老两口很热情-沿可运送木材的盘山路一直上山可视情况直切-翻越过去下到底就是大石湖景区大概全程2-2.5小时。冬天雪深的季节大石湖进小石湖出4个小时。很简单的路线,路况很好,如果不直切都是可运送木材的盘山路。到小石湖村可以询问当地村民,会很热情告知,因为很多驴友在走,老乡已经见怪不怪了。另:大石湖景区门口有把守的村民(主要是女人这个比较狠),看样子是承包了,虽然20元的门票,只要不是集结一起出来的,不搭理她们就行了,或者说票在后面领队那里,驴友的行头还是挺惹眼的。切记出来以后不可逗留,小心被拦截,我们第二次去就得瑟了,无奈补了票,和一帮农村妇女真搞不清啊,教训那。
老边沟没走过,这个就没法告知了。

老边沟穿越:从大石湖景区正门进去一直走。穿过大石湖景区,(中途有山脊穿越没走过,需要有向导)一直到大石湖林区顺山道走。大概25公里上下山路进入老边沟林区。两公里左右到老边沟景区至于能否逃票不敢确定。去年开始老边沟成为旅游景区。如果不清楚也可电话联系 13709872722.请说明您的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