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个问题

大家好,我是搜索背包“误入”这个地方的,嘿嘿

看了不少帖子,产生了一些疑问,不知道发在哪儿好

看了大家讨论的好多背包,鸟包,GG等等N多,虽然设计很好质量很好,但是用途好像不是我原来想象的初衷

我喜欢城市旅游,就是自己背着一个大包,去各个大小城市走走

由于是城市旅游,和户外装的东西不太一样,不需要帐篷防潮垫,锅之类的,通常是一些衣服,手提电脑,生活用品,单还有一些ipod,GPS等小电子设备,东西不少不轻,呵呵,需要一个大包

对包的要求是:结实耐磨,背着舒服,做工细致,收纳合理,够大

麻烦大家这样的要求通常都用些什么包好

或者告诉哪个论坛有像我这样的城市间旅行者(非徒步)扎堆,谢谢啦啦
首先户外背包肯定能满足你的这个用途,但你可能觉得有些包“太好”浪费了。我觉得你可以选一款价钱便宜一点的户外包,具备防雨功能,毕竟装那么多的电子设备要被雨淋了可就惨了。

你的另一个问题我也无法提供线索给你,由其他人为你解答吧。
拉杆箱加个小包(GG、O记等等)
谢谢楼上的两位,拉杆不适合我

部分衣服可以卸在住处,但是很多东西白天还是要背着,你说的GG是指GRANITE GEARA吗
顶起,请大家继续解答

城市游就大小结合吧 笔记本什么的 逛街又用不上 还累赘 应该丢宾馆的
平时小包上街就好 啊
是啊,大件东西丢在宾馆就好了啊..
最早说的GG是指GRANITE GEAR
现在一般都管GREGRY叫GG,而GRANITE GEAR则习惯简称为花包:)
osprey和lowe alpine都有子母包的设计款式,就是为长时间自助游设计的~~~~
vaude
一定要买鸟的,免去重复升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