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离开雨崩已数月有余,但仍在忙忙碌碌中怀念起梅里的圣神威仪,怀念起雨崩的朴质秀美,我不喜欢用天堂来形容雨崩,因为她确实存于人间,是自然赐予人类瑰宝。天堂虚无缥缈无迹可寻,雨崩和卡瓦格博一起在那千辛万苦后的泥泞尽头等待着我们。一直都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在论坛上发游记,因为论坛中有太多关于雨崩的游记,看着那些精美的图片,自己用卡片机拍的确实有些不好意思拿出手。昨日在课堂上听老师分析一些旅行社线路时,我突然觉得自己是幸运的,这次旅行绝对是最好的19岁礼物,还有什么比驴行更能亲进自然呢。所以小女就厚着脸皮发游记了,各位见笑啦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我们一行六人从广州和贵阳到昆明汇合,再一起前往丽江。在丽江得到的小和家的盛情款待,好生安逸啊。在丽江住一晚后,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九人就在酥油茶浓郁的味道中上路了。小和、duck、峰妹、lem、js、kingston与你们一起的这个暑假是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ps.凡节假日丽江的火车票都十分紧张,建议大家在出发地就提前定好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火车因大雨所以晚点两小时到达丽江,我们还是有些许担心这意料之中的大雨耽误行程。其实无奈选择雨季前往雨崩我已经做好看不到雪山的打算了,没想到也许是我们够虔诚吧,梅里毫不吝惜地向我们展现他的容颜,那一刻确实很感动。好,言归正传。也许自己并不是一个有小资情调的人,所以对于丽江古城确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觉得每家店铺门口都挂有“看书、咖啡、发呆、艳遇..."之类的词有些不太自然,暗想,哦,原来发呆是发给别人看的啊。不过走在一些人烟较稀少的小巷时还是感觉得到沧桑与古朴的气息,我想,这才应该是丽江能够放松神经的理由吧。
不管用什么机子拍出来的照片,真实的就是最好的。还有吗,继续发额
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大家猜猜这是什么意思啊,是学校门口照到的哦
支持个,楼主继续
梅里是有灵魂的,只一眼便是永恒(初行丽江、雨崩、中虎眺)      我们在丽江并没有住在古城里面,虽然没有体会到古城中小客栈的情调,但是却也乐得安静,于是乎也省下不少旅费。小和的叔叔是位纳西汉子,也是我们此行的司机兼向导,技术真是一流,带着我们再能见度不足一米的山间公路穿行,车旁就是滚滚的金沙江水与万丈悬崖峭壁,纵使小女胆大也不免有些心悸,心想若是车一打滑我们就可就要英勇漂流金沙江了,呵呵,玩笑话玩笑话。第二天就要踏上真正的旅途了,心中还是有些激动,在8264上看过太多有关雨崩的帖子,让我对雨崩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事实证明他确实没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