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班车现在不能直达,在茶店子找到三菱越野每人130直达(
有需要的可以问我要号码,这里就不广告了)
      早上10点出发,下午4点到达长坪沟。下车问路时就遇见日月
山庄老板,晏波聊了几句就请我们到他那里去喝啤酒。

波哥靓照来一张,很艺术范儿。
四姑娘山三峰登顶

我一向都是穷游,当然是不会住店的。有帐篷
在镇上逛了一阵,想看看有没一同上三峰的,我们好少了向导钱。环境还不错。

在河边拿出家伙,开始煮挂面。但是炉头出了问题,估计是高反了。建议驴友们还是
买稍微好点的炉头,否者这个时候你就只能“眼泪花包起了”(黄程口头禅)。

折腾的同时遇见两个藏住大叔,喝醉酒的,不让我们在那里弄了,说是他烧香的地方
我晕,我们真有眼光,选这么各地儿。他还好让我们到他家里去,我当然就不客气了。
晚上非得跟我们喝酒,一大瓶白酒,一盘泡菜,我确实来不起,程兄还跟大叔干了几
杯。他们家的狗老是要咬我们,他说:“老子晚上只要听到狗叫,就不得认人,直接
弄。”说完就从口袋里拿出一大把子弹。我觉得这个地方不是我们呆的。安全起见
晚上12点多,我们在河边搭起帐篷,睡的安稳。

早上起床天气很好,心情也不错。
煮点牛奶咖啡,吃点馒头沾点香辣酱,滋润啊。
程兄忍不住要来一曲
  • 小灵子

之前找到一堆去三峰的,但不要我们同路。
今天没事,又游荡到日月山庄,于是开始混吃混喝。两个藏族妹妹人也很好。姐姐叫王红秋,妹妹王琴。
当然也不能光混,还是做点事。

然后跟他们跳跳锅庄,我觉得我的舞姿还是有发展潜力的,呵呵呵。

下午遇到一帮成都来的驴友,带队的是一个广东仔(丑娃)。
他们就是来转沟的。丑娃听我们要上三峰,自己也来了劲,非要给我们一起。
这个是霏霏

图挂了?
友情帮顶  哈哈
图片看不了啊。。。。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兄弟,你们2人很不错哈!
要是直接发图片就好了,我这里看不见。期待你们的精彩!
这边有一个英式酒吧,很有问道,还有两只大狗,特别好玩。
老板很有创意,登山鞋拿来做成花盆了,有才。还是ASOLO的。

第二天早上出发,他们那堆人还要了烤全羊,腐败啊,我们也跟着腐败了,呵呵。

准备各种装备。

波哥再请和啤酒。享受之余,也来帅一把,嘿嘿嘿。

长坪沟风景还不错,但我也就随便看看。“醉翁之意不在沟,在乎三峰也”

很多叫不上名的蘑菇。其实就没有一个叫上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