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旅游之旮旯旅馆提拉米苏之体验

鼓浪屿上的第一站住宿,也是第一次到这个向往已久的地方。
  旮旯旅馆独门独院的别墅打理的井井有条,俨然一副住家的模样,女主人在每个细节都很用心。相比与厦门市内的宾馆住宿,这里安静而安全,面临大海3分钟的距离,让我半夜有跑到海边听涛声的冲动。
  咖啡馆设在两栋别墅的天井间,并非露天的,一道大大的阳光棚把天井覆盖起来,显得大气而让人放心。二楼的主楼也是咖啡馆,直接通往门外的走廊和副楼,干净且温馨。
  在来住宿之前,老板娘就在推荐她们的早餐——蓝山咖啡加提拉米苏。想想无非只是上岛一类的咖啡馆水平罢了,结果却是吃惊的意外。
  到旮旯旅馆的时候已是半夜,飞机晚点,服务生很体贴的到轮渡码头来接我,当时又累又饿。老板娘看见我之后,热情的说,先洗个热水澡吧,等下出来吃点东西。
  住在咖啡奶昔的房间里,一如他的名称一样,让我饥肠辘辘,半个小时之后我捋着湿漉漉的头发找到老板娘,一杯热气腾腾的蓝山已抵到我手,说“本来不想让你晚上喝咖啡的,不过既然是出来旅游,就别在乎夜晚的睡眠了,先体验下,哪怕明早才能入睡也值得。”我听劝的慢慢品尝起来,院子里还放着JACK Johnson的ANGEL,听得如痴如醉。
  那晚一杯蓝山下肚,真的神清气爽,顾不得已近深夜,拉着GG就向海边周去,抵达沙滩,听着涛声和鸟鸣,有点空幽,却又觉得难得在这样的旅途中体会到这些。
一夜无话,早上起来之后,老板娘的提拉米苏已经送上门前,这次配的是牛奶和咖啡,任选一种,我选择了纯牛奶,在千里之外的小岛旮旯里,能有这样的美味,实在难忘。

难怪周围去过的朋友极力向我推荐,真的不错。

墙上的装饰
很会利用空间吧?也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单调
漂亮的院子,晚上坐在这里喝喝咖啡上上网,也很有feeling

我住的房间展示
落日下的余晖,超喜欢这张
离旅馆最近的海滩,游人很少,真像专属海滩哪
鼓浪屿上很有名的饼店
这房子看起来怎么样?
乐队在表演
我也是乐手。嘻嘻
  鼓浪屿上的大学
 碧蓝的天与美丽的别墅
  服务生小南瓜
  院子里新栽的树叶子快要凋零了,缺水,还是主人冷落了它?
四张咖啡椅,一盆水莲花,三个好友,外加醇香咖啡和糕点,在这里呆一周也不觉得久
鼓浪屿旅游之旮旯旅馆提拉米苏之体验
  勤劳的小南瓜又蹲在地上打扫卫生了,没发现我在偷拍她
  我喜欢这蓝白相间的抱枕和幽静的环境。每个住在这里的人似乎都对安静有一份热爱
旮旯外的一片沙滩,哈哈照相的时候刚好遇到这个小MM。感觉背景很舒服
  傻傻的可爱
  老板娘推荐的那片沙滩,没有别墅区那边的烧烤污染,感觉很舒服!从旮旯过去大概要3分钟,很近
坐上快艇环岛游,还是蛮爽的,不过湿身了。远处就是郑成功雕像
鼓浪屿旅游之旮旯旅馆提拉米苏之体验
  鼓浪屿别墅的那片沙滩,人潮涌动,可以想象十一的时候会有怎样的情景。再对比上面的小MM和宁静,我发现自己原来是个安静的人
  你,我,还有这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