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652 | 回复:71
07年过去了,做为准驴友的我,没有拿出时间去冒险,只能在这里YY一下,盘点07年曾经震撼过我蠢蠢欲动心灵的八大惊奇事件,特此立文,以表我08年驴友转正的伟大梦想!!!!!诚请各位驴友前辈监督。拜托了!

先从第八名聊起:

Top 8夏威夷极限冲浪
本人酷爱冲浪(看冲浪,自己不敢)每年的夏威夷冲浪季节,都有一些勇敢的人们在蓝色的巨浪中飞舞,演绎着惊心动魄的海上奇迹。现在,裁判们看重的不是倒立、侧手翻以及翻筋斗这些小把戏,而是选手在海浪上冲刺的动作是否惊险刺激。选手们在跟大自然拼搏,早已顾不上去害怕鲨鱼。白色的巨浪犹如一堵高墙,让人望而却步,安迪·埃恩斯、博·米切尔、米克·范宁和兰多·鲍尔森就等冲浪高手也曾经被巨浪打翻。当然,在和汹涌的海浪奋力搏斗了一番之后,冲浪者都会设法平安地回到岸边,不过,谁也不敢保证冲浪板绝对可靠,据说,有的冲浪板被冲到了遥远的澳大利亚的西海岸。看来,下次冲浪最好还是在警戒线以内吧。加油!勇敢的家伙
惊奇指数:三星半
惊奇八卦:风里来,浪里去,鲨鱼我也不屌

Top 7:极限雪地摩托车
   Someday,一群极限雪地摩托车爱好者来到美国西北部寻找刺激(PP没有从电视片里扒出来,权且找张雪橇的让大家发挥一下想象啊~~)。不过他们当中的一个人也许会觉得刺激来得太大了。一个哥们遭遇了突如其来的雪崩,他先是被抛向天空,接着重重地摔下……他翻着筋斗从304米高的山坡上摔下来,时速高达每小时80公里,然后他就不见了踪影。一切安静下来之后,仍然没有他的下落。他可能已经死了,或是被卡在什么地方动弹不得。就在这时,一位眼尖的朋友发现雪地上伸出了一只手。他们飞奔到那里,开始从雪里往外挖。他的雪地摩托已经散了架,他的头盔也裂开了。然而,令人吃惊的是,这哥们竟然还能够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浑身发抖,却毫发未伤。
惊奇指数:四星
惊奇八卦:毫发未伤只能说明这小子够幸运

接着来

Top 6:GORE-TEX人类首次划乘皮艇探险南乔治亚岛
由美国GORE-TEX赞助的“冒险哲学”(Adventure Philosophy)探险队, 于人类历史上首次采用划乘皮艇环航的方式对南极的南乔治亚岛这片神秘净土进行新的探索。南极南乔治亚岛有大面积的冰冠和雪地,是地球上最具生动地貌和原生地带之一。夏季有75%的地面被冰雪覆盖,而冬季则完全是冰雪的世界。
盘点2007年最令作者我震撼的八大惊奇一刻
岛上的冰山和冰海岸线是野生海上动植物的家园,在那里栖息着海象、企鹅、信天翁以及驼背鲸等罕见的动物。壮观质朴的景色和迷人的野生世界,使得此次探险充满了挑战。在通往南极的路途中,到处都是裸露的冰岬,探险家们依然在飓风暴雨中逆流前行,只听见在冰块中划桨的“咯吱”声,偶尔还有鲸鱼或海豹从小艇边略身而过。人与自然“河蟹”的状况之举啊!!赞~

顶下:victory:
不过,中国的驴友们也有机会体验这种冒险。这不,我的一个朋友就参加了去年GORE-TEX举办的朝觐古格文明之旅,车队经过十多天的不懈跋涉,终于成功穿越羌塘草原进入阿里地区,历经千险抵达珠峰大本营,最后到达目的地古格王朝故城扎达县进行考察,完成了此次朝觐之旅。
惊奇指数:四星半
惊奇八卦:对于我这个有贼心准备有贼胆的准驴友来说,他们都是真英雄!
Top 5:撞击飞行表演
  飞行表演是世界上最惊心动魄的表演,飞机在人们头顶以每小时数百公里的速度相互交错飞行,间距不过10几米。在英国举行的一次飞行表演中,两架俄式米格29战斗机在天空交错飞行。它们是俄罗斯最先进的战斗机之一,驾驶飞机的是该国最好的两名试飞员。两架飞机在只有300米的高空进行对抗表演,突然,其中一架飞机的左侧机身剐到了另外一架飞机的机翼……两名飞行员在几秒钟之内都从飞机上跳了出来,一名飞行员的救生座椅还绑在身上。燃烧的碎片掉在地上。地面救援人员迅速冲了上去,不可思议的是,两名飞行员都从废墟当中走了出来。其中一名脊柱和下巴受了伤。另外一名只不过是受到了惊吓而已。

惊奇指数:四星半
惊奇八卦:只受了轻伤就不单纯是运气了,惊险啊!

Top 4:超级翻转赛车
   如果说哪种职业最为惊险刺激……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赛车了。试想一下,以每小时320甚至是360公里的速度飞奔在曲别针似的弯道上,那得需要什么样的火眼金睛,何等迅速的反应,以及怎样坚强的意志。然而,即便这样也阻止不了意外的发生。不过这一次在澳大利亚举行的车赛,恶劣的天气下,一位选手驾驶一辆超级赛车。另外一位选手由于被雨水模糊了视线,一头撞上了他的车,把他顶到了一个弯道。他的车停了下来,那可是一辆敞篷车,这位倒霉车手浑身上下只有一顶头盔可以保护他。后面的车飞了起来,正好砸在他的头上。医生们冲了过来。结果,车手背部脊柱断了。但是那次意外只不过是一段弯路而已。6个月之后,他不仅站了起来,而且又一次坐进了赛车里面,继续参加比赛。
惊奇指数:五星
惊奇八卦:他的头是钢铁炼成的吧?@#!

[ 本帖最后由 草原长草 于 2008-1-9 16:20 编辑 ]
真是越来越惊险啊!!马上就要到最最最惊险的时刻了!!
请大家耐心!!:lol

Top 3:426米“世界第一洞穴”内玩跳伞
据英国《每日明星报》和《每日快报》报道,位于墨西哥中部的“燕子洞”号称“世界第一洞穴”,垂直深度达426米,足以“吞没”一座纽约帝国大厦(381米)。然而一位勇敢的跳伞探险家却于日前在这个黑暗深渊内完成了“惊世一跳”:自由落体5秒钟后,打开降落伞,最后缓缓地空降在一堆厚达2米的鸟粪上。之后,那位跳伞勇士必须还得经历另一项漫长痛苦的挑战:沿着一根绳索,顺着穴壁,在黑暗中摸索着向上攀登,直到两小时之后,总算回归地面、“重见天日”。
惊奇指数:超五星
惊奇八怪:太太太太太牛了!
Top 2:勇猛的狒狒与鳄鱼
干旱让一群狒狒来到了一片日渐缩小的泥塘,这儿有100多条善于伪装的鳄鱼躲在水里等待时机。就在这时,一只小狒狒突然发现自己距离危险太近了。如果被咬住的是一只手或脚,小狒狒也许能死命挣脱。但眼下的情况显然不是那样。狒狒虽然无法和鳄鱼以牙还牙,但它们也有自己的厉害之处大狒狒们不会坐视不管。这一次,一只愤怒的公狒狒赶走了鳄鱼。
因为画面过于血腥,我特此换了张图片以不污染各位美丽的眼睛。
惊奇指数:超五星
惊奇八怪:有时候在大型动物面前,人类还是有些渺小滴
Top 1:本人10次勇挑欢乐谷过山车 嘿嘿
虽然跟以上各路英雄无法比,07年也没有给我充足的时间锻炼胆子,领略世界万种风情。但是最为一个有雄心有理想的准驴友,我勇敢的迈出了通往神坛的第一步,连续10次乘坐石景山游乐园的往复式过山车,正经体验了一把“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呼啸于天地之间的快感!嘿嘿!10次啊!10次!.....
盘点2007年最令作者我震撼的八大惊奇一刻
惊奇指数:请各位前辈给个分数啦!
惊奇八怪:挑战,永不止步!

嘿嘿!终于OK啦,心里很是得意滴!!大家快来踩一踩啊:$
同时强烈感谢3楼的深海鱼族的兄弟!!在我还没完全发完就给了一个大“顶”,!!!看来我还是有很多同道中人一样喜欢这些惊奇时刻啊!!

感谢啊,兄弟!!:lol :lol :lol :lol :lo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