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哈尔滨

這就是兒時印象中的火車,喜歡坐在上面一路旅行,身體在地獄,感受在天堂

密密麻麻的電線,并排的鐵軌伸向遠方。承載了多少人的夢想

为爱走天涯——哈尔滨
具有百年歷史的老街——中央大街,哈爾賓的城市名片。華燈初上,行人、遊客,駱驛不絕
掌握一技之长,方能自食其力。街上的一位画者,一枝笔,一张纸,藏不住内心的世界

老式火车站,不只是一座建筑,更是城市的象征,历史的沉淀总能让轻浮的外表暗然失色

为爱走天涯——哈尔滨
哈工大,曾经的共和国骄子,从这里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材,如今,却也开始没落,迷失在商品经济中
這樣的對比和自我爆光什麼時候能真正普及開來,一旦形成一種趨勢,民主時代也就不遠了

一直弄不清楚這個辦事處具體是做什麼的,機構的冗雜多餘一直存在著

为爱走天涯——哈尔滨
聖索菲亞大教堂,遠東地區最大的東正教堂,只可惜徒有其表,与宗教毫无关系
繁華的哈尔滨街道,两边的商铺插满国旗。在东北旅行的时候你能切身地感受到国人对那段侵略历史的刻骨铭心

在一条不起眼的路上发现这家武馆,心里一震,中国功夫!曾经盛及一时,如今却在被外人发扬光大

为爱走天涯——哈尔滨
松花江畔,江边建有一个抗洪纪念碑,十三年前,这里有无数人流过血和泪,我们应该铭记这段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