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攀岩攀冰

技术型小冰镐有没有国产的?

近期想买一对技术型小冰镐看过几个牌子的CMAP,DMM的太贵了.不知有没有国产的价格在1000/只以内.
我没听说过有国产的.
有 很便宜800多都可以拿下 不过牌子我也不认识 我在探路者和一些小店看到过 牌子还比较多 很重做工很粗糙 绝对不推荐购买 要便宜还不如去淘2手的国际品牌的 小冰镐是绝对不能马虎的 出点问题什么问题是没法弥补的哦!
楼上说得有理!顶一下。
<!--QuoteBegin-MHW+2005年5月14号 , 04:5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MHW @ 2005年5月14号 , 04:5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从没听说小冰镐有国产的,好像连made in china的都没有。既然到了攀冰的水平还是用好点儿的牌子吧,毕竟关系到性命。<br />不过看来你可能对攀冰还不太了解,所以建议你买之前先借几款用用,找到合适自己的小冰镐很重要!<br />[right][snapback]6663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有道理。还没玩过攀冰呢。前两天看到CAMP的604。02小镐很不错,先了解一些。省得到用的时候现问。那不显得仓促了。感谢这位仁兄的建议。
我也看到了探路者店买的小冰镐,直把的,800多一点都不值&#33;<br />我以为是探路者出的呢&#33;<br /><br />毕竟攀冰挺玩命,别吝啬这个钱了&#33;
<!--QuoteBegin-MHW+2005年5月15号 , 03:11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MHW @ 2005年5月15号 , 03:11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BD的技术装备一直性价比挺高(我就有不少它的),虽然有些人说它的冰镐尖部设计不好,碎冰严重,但价钱确实不贵(相比而言),可以考虑考虑。不过还是先用用再买比较好。<br />[right][snapback]6698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D的东西贵的&#33;&#33;&#33;呵呵
建议楼主:先多了解攀冰运动,再多学些技术,然后买镐。想信你不会再问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