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美丽的草原之城。小时候读过的课本里,有这么一句话: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大半说的就是这里

呼和浩特火车站,很有特色,像蒙族人带的帽子

为爱走天涯——呼和浩特
内蒙古师范大学,被誉为自治区"民族教育的摇篮"。朴素的外表下,容易让人忽略,却是自治区人民的骄傲。

眼前的一片草地让我满心欢喜,我宁愿把它想像成一片草原

很漂亮的一个院标,简洁大方而不高调,谁说搞艺术的就得惊世骇俗呢

为爱走天涯——呼和浩特
校园内看到的一则广告,突然怀念起自己的大学生活来。看着那一行联系电话,有种想打过去的冲动,不知楼主的房间出租得怎么样了
体育学院前的铭牌。看着这些牌子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是中国的男足

内蒙古博物馆,这是我所见到的最时尚的一座博物馆,大量采用钢筋和玻璃。很阔气,草原人民从不落伍

为爱走天涯——呼和浩特
站在博物馆广场前,每个人都会被它的气势所折服。更重要的是设计者和建造者考虑了很多人性化因素,设置了残疾人专用通道
来到一座城市,其他地方可以不看,但博物馆一定要去。因为它能让你更快更深入地了解一个地方

一个蒙古族女孩在馆内深情地演唱着,虽然驻足而听的人不多,但她的敬业和专注让我感动

为爱走天涯——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的街道,白天看过去很是平常,一到晚上,着实令我惊讶
不知道院子里是怎样一副景象,也不知道英语艺术是什么意思

在一个寺庙广场前看到的一幕,很多老人们围坐在张桌子边打牌,消遣娱乐,羡煞路人。

为爱走天涯——呼和浩特
一个不知名的广场,一把椅,一盏灯,一片草地,唯独缺少两个耄耋老人,相依看夕阳
广场上的一群白鸽,它们是和平的象征,但我更相信它们是纯洁的象征,如白色的天使

广场内有个湖,湖水很清澈,可以看到建筑的倒影。不远处有对情侣坐在一块石头上,甜蜜地靠在一起。我的那个她,什么时候才能和我相聚

为爱走天涯——呼和浩特
市内繁华的街道,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每个人都与我毫无相关,我只是这个城市的过客

丰田5700。第一眼看到让我愣了一下。好家伙,如此庞大。

没过多久,碰到一个更大的家伙,英菲尼迪QX56。草原人民果然豪爽大气。

为爱走天涯——呼和浩特
车好,牌更好,领事馆的车,会是哪个国家的呢

呼市夜景,到处是清真建筑

夜景很美,有点像西宁,一边吃着烧烤,一边走回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