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

Ladys &gentleman,这是什么道吗?丽江当地小吃--各类昆虫,蜂巢,那可是活生生的蜜蜂啊,我都看见一个个蜜蜂撅着PP往里挤了,都是活的;蜻蜓,竹虫,还有我叫不上名的虫子!把我和老公惊的,两个人没有一个人有勇气去尝尝!照张照片,快闪人!
炸地参(我觉得不好吃,老公觉得好吃!)

砂锅米线,味道不错

那个好像是鸡豆凉粉,有点像兰州的凉粉,但没有凉粉好吃!可能不习惯吧!
   第二天中午,我们又去了88号,有两个原因,第一,大家知道了,这是当地人开的店,我们去肯定旅游,肯定想吃当地的特色了!第二,因为头天晚上,我们吃完饭,把相机落在了这里!老板娘人很好,帮我们收起来了!这里要好好感谢一下88号老板娘,好像也是纳西族人!他们还了我们的相机,自然要感谢他们了!吃顿饭也算是给他们另外一种方式的感谢!当然了,人家店人气很旺的,也不在乎我们这点小钱!
  这里,要把刚才提到的那位同志--高原牧者要好好感谢一下!因为看到了高原的一个贴子,我QQ里加了他,咨询我这次云南游的行程安排,高原一一为我做了答!在我离开兰州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高原的一条微博,说是:香格里拉要举办首届全国驴友露营大会!我立刻和高原联系,他同意带我们去香格里拉参加这次驴友大会!于是乎,就有了这次我们云南之行的高潮---香格里拉伊拉草原露营大会!而且,在这次大会上,我和老公抽了好多奖,听我慢慢道来!所以,我要感谢感谢再感谢高原!高原,因为在丽江呆得时间少,没有时间请你吃饭,到兰州来一定要请你吃饭!
七彩云南

去香格里拉沿途的风景,路上就开始冷了,一路加衣服

到香格里拉龙凤祥腐败的酒店,这次活动是全程AA的
主持人--汗斯2008,咱们甘肃老乡,主持的很陶醉

主办方请得两个扎西唱歌助兴

大家喝得HI吧

唱歌的这个小伙子就是高原
七彩云南

这个陶醉地在唱《阿里郎》的小伙子,我们都叫他朝鲜,不知他是志愿者还是工作人员!你看,唱得多卖力,引得大家用各自特有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热情!“媒体记者”也蜂蛹而上!

同志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竟然抽到了第一名--价值600元的卡卓刀的大奖,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奖去了
摆个POSE给大家秀秀
七彩云南
老公也抽到了三等奖,得到了一个防雨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