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三亚 — 哎哟,不错哟

三亚回来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去的时候是倒了我3个班才换出来6天假,回来连上了一个星期,人都要累麻木了。半夜来到电脑前,看着电脑上的照片,突然想写了在三亚的点点滴滴。在这和大家分享下啊。

出发前,LP提前回家收拾东西去了,我是直接去机场的,两个人突然莫名的兴奋。当时我真的有回到恋爱的感觉。

我们到达三亚都是晚上12点多了,为了节约“根子”我们只有定晚上航班比较便宜啊,其它时间的段的都好贵。我朋友以前去往返才700多,我们单程比他们还多。汗···
到达三亚第一感觉,并没有我所了解的那样,热。我觉得真的很舒服,比我在武汉不知道舒服多少,风吹得凉凉的,很惬意。
我们来三亚的目的就是海,玩的也是海。

我们是在旅游多多上定的椰晶珠家庭旅馆的浪漫海景,定的是6天,店家提供免费接机。(180/)网上点评都说这家不错,老板小胖非常好,听说和我们还是老乡。还有他老婆双禧同志,很热心的。见面之后看到本人真的很据亲和力。我也是做销售的,在公司接待客户最重要的就是亲和力。第一印象就感觉很不错。一路过来我们两口子的问题不停的在轰炸着小胖,完全没了倦意。在这里告诉你们小胖的QQ以后去三亚可以找他啊。(705026670).
来到旅馆都好晚,肚子也有点饿,还怕没什么吃的啦。小胖老板带我们去楼下夜市吃海鲜烧烤。都说三亚的夜生活是10点开始。去了夜市那景色可壮观了,摊子都是摆在大马路上的。喝茶的、大牌的、聊天的、喝酒的等等。形形色色的人群。

回去的时候冲凉就睡了,睡得很死,直到第2天上午10点钟起来。起来就和小胖联系给我们安排行程。来的时候我们也在网上看了很多攻略,但是版本太多啊。很难自我判断的。所以来问当地店家实实在在啊。第一天起来得晚,小胖说去的景点时间不够啊,就建议我们去东海那边的鹿回头顺便下午还可以去沙滩玩玩。(门票:35/。大东海躺椅30块两个小时,有两张躺椅)。

[url=https://liang110.i.qunar.com/Documents%20and%20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工作资料/软文/三亚.doc][/url]

晚上去友谊社区下岗职工PK海鲜了。(两个人一共是120,带子10块钱6个,石斑鱼40一斤,虾17一斤,螃蟹23)丰盛一顿。其实我们开始本意去春园的。后来小胖说春园越来越不行了。价格和质量都跟不上去。但是网上都说好。我还是怀疑的态度去了。也吃了一餐。在这跟所有的来三亚的朋友没,不要去春园了,友谊社区在他之上

西岛
来之前在网上看说蜈支洲在基建,所以我们选择了西岛,网上也说西岛就是海滩不如蜈支洲大,其他的都差不多,最主要是价格要便宜。我们是要小胖给我们报的一日游100块钱一个人。

你们看这里的天蓝得让人不相信眼前的世界

海水也一样啊,他们当地说这种三色海事最漂亮的。

白沙滩、海边躺椅。有时间真不像回去了。

这个很搞笑,突然起风,差点把这个伞吹走了的。一群人很紧张。

晚上去吃老鸭汤,文昌鸡、温泉鹅。很美味。在胜利路那里,具体叫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大家问小胖啊。他带我们去的。

百富湾
这个是来了之后小胖给我们推荐的户外游,其实这个也就是大家组织在一起,去一个没被开发的地方上面去玩,中午喝点啤酒,饮料吃些烧烤味道一般,但是环境很重要,所以大家都很亢奋。(下面有图)我开始以为还有点危险难度呢。(230/人,包车费、中餐、浮潜、海钓。)

我们来的时候坐的船。很刺激。

洛阳的两口子。

两斤半白酒的猛女。

眼镜兄,怕晒伤不敢光膀子哦。

这是我们的阵营

黑白双煞,小胖的脚。

最白的脚说明他还没晒够。

感觉都像男人角。

我们的中餐,烧烤。

大家都是相当有食欲哦。主要是太累了。

一会就没了  这是后来上来的水果啊。

吃饱了,来偷拍美女了哦,身材很不错的。

背影(别人隐私就不发正面了,大家去想象吧。)

这下跳起来了
,可是实在不怎么样啊。

这组是我们这里面最上镜的啦,动作也是最漂亮的。

都是男人啊 ,,,真幸福。

来个poss。呵呵

这4重唱有点野。

收拾垃圾了。。。。大家去了一定要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