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平凡的日子并不平凡

2011年9月24日,在日历册上,是没有任何纪念意义的日子。而这一天,对于我们沈阳徒步北陵团所有的群友们来说,却是永远不留忘怀、非常有重要意义的一天。
    为什么呢?因为,这一天是我们沈阳徒步北陵团一周年庆典。我们能不激动、兴奋、难忘吗?(我们成立于2010年9月28日,为了便于群友们参加,改在了9月24日)我们现在已经有1400多位群友啦!由于此次庆典场地有限,限额参加,所以一共仅有近400人参加。

现在,为了让朋友们一起分享我们的周年庆典活动,上传一些片片,共同来感受我们的快乐和幸福。

签满参加活动的群友和朋友们名字的庆典板

祝贺徒步团成立一周年
平凡的日子并不平凡

星汉酒店打出了祝福的电子福以及我们的欢迎词。

我们沈阳徒步北陵团的群友们非常热爱我们的群体,每次活动都自愿担任一些事务。来看看,我们这次活动中可爱的志愿者们吧。

为了这次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组织团体付出了无比的辛劳。看看他们创制的活动标志吧!

平凡的日子并不平凡

每位群友都佩带的标贴。

为了给大家创造惊喜的抽奖卡

我们这次周年庆典活动,除了本群的群友,还有许多别的群体一起来与我们共同度过这美好的时刻。

平凡的日子并不平凡

忘记前面的对联啦!补上。

我们的周年庆典活动,在所有在场的群友和朋友们高唱沈阳徒步北陵团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啦!

团歌大家唱的非常激昂、洪亮。之后,群友代表又唱响了北陵团的生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