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7

莫干山快乐家园农家乐休闲度假

江南碧坞风景区位于江南腹地——浙江省德清县境内,属天目山余脉,莫干山避暑气候地,是莫干山国家级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景区融“清、凉、幽、绿”为一体,以“云雾、竹海、山村、飞瀑、碧潭、古树”为特色,自唐朝以来即为江南民间祈雨胜地。景区四周群山连绵,可以与杭州、临安、湖州、安吉等地的风景区组成理想的黄金旅游线路,是长三角地区不可多得的观光休闲、度假疗养、登山探险之地
快乐家园是以别墅性质的高档的农家乐 住宿餐饮 为广大朋友们提供休闲度假 野钓 农家菜 土鸡煲 特色野味 自助烧烤等美味 让我们一起莫干山 享受天然氧吧 体验淳朴民风吧 相信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联系电话 13511256647 郎先生
前天去了莫干山,住的地方大部分都停业,餐饮又贵味道差劲,晚上呆不住。风景还是不错!
回复 悠来悠去 的帖子

而且都是农家菜系   我们这边的土菜  味道很不错  有机会过来玩好了
■L.YY 发表于 2011-10-10 11:38 回复 悠来悠去 的帖子下次建议你来我们农家乐玩一下   就在莫干山下   价格比山上便宜而且实惠 ...

你家在那里,有联系方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