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我们又出发了——重庆、合川、武隆、成都、九寨、黄龙,不停的爬山!

晚上在解放碑旁的小吃城吃东西,听说重庆的担担面不错,就买了一碗,由于本人不太能吃辣的,特地买了瓶王老吉以防万一,没想到杯具还是发生了,吃完没五分钟我就开始找厕所了,幸好旁边有家大M,不然后果就难以想象了
这就是那碗让我心碎胃也碎的担担面
重庆的两江夜景

双剑合璧走天下,羡煞旁人。
回复 马夫子 的帖子

过奖过奖,顶多是两把菜刀闹革命,呵呵
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我们在重庆北站做动车到了合川钓鱼城,下火车又到了两趟汽车,中遇到了钓鱼城,门票60元/张,真够贵的!
终于进了钓鱼城,这里可是我小时候就知道的地方,七百多年前的那场战役决定了以后500年的亚非欧历史,一直想来这里看看,今天终于实现了
这是当年守城将士的水源

城下就是嘉陵江

重庆的天气真是要命啊,衣服已经全湿透了,想想当年蒙古大军在这样的天气还要爬山打仗,就一个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