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城的悬空卧佛

志同道合两口俩 期待后续
坐等pp
两个小时左右,转完了钓鱼城在汽车站坐大巴回到重庆,又买了第二天去武隆的最早一趟火车,晚上好好休息,明天有得走了。
第二天六点多退了客栈的房,打车到火车北站,吃了点东西,7点半登上去乌龙的火车
火车先沿着长江到达涪陵

到达涪陵后,火车向南沿乌江驶向了武隆

到了武隆站已经十点了,整整晚点了半个小时,有没有搞错啊,下午我们还要赶回重庆再直杀成都呢,这么不准点车票多没法提前买了,只有听天由命了九月我们又出发了——重庆、合川、武隆、成都、九寨、黄龙,不停的爬山!
出了站口我们和两位大姐合打一辆出租车,每人10块,我们开始还觉得挺贵,后来车载山路上狂奔了很久,我们才觉得太值了
和大姐聊天时才知道,她们是去武隆仙女镇买房的,听她们说那的房子要五千一平米,我就日!!!
司机把我们拉到天坑的入口,说他去给我们买票,免我们10快钱的车费,顺便也让他赚点钱,开始我们还不太放心,后来他带我们到售票窗口我们才知道,凭当地人身份证买票可以便宜20多块钱,既然是双赢,我们也就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