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

其他

2011东风V27西藏行9月27日

巴塘县海拔2400米,我们在这休整两天,等待和另一个小组回合,他们已经到达雅江县城了。
加油!!!!
携手进藏!!!!!
我们休整的旅馆真是不错。
很精致,风景又特别。后院很漂亮,偶尔有些客人三三两两的坐在花园中喝茶聊天。远处则有两座巍峨的大山做陪衬,岂不悠哉。

今天是藏族同胞们最盛大的节日 央勒节

“央勒”节是四川巴塘藏族人民的盛大节日。九月初,巴塘秋收完成,人们怀着丰收后的喜悦,穿上最好的服装,带上最好吃的东西全家出动,来到约定的地点,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除表演民间流行的“弦子”和“锅庄”外主要演唱藏戏,唱跳歌舞,通宵达旦。央勒节,一般是九月初开始、到中旬结束,持续十余天。

各个家族的人们都搭起帐篷,迎接亲朋好友或是来参加节日的外族朋友。
藏族朋友们热情好客,只要你进入帐篷,那就一定是以贵宾的规格来招待你。

朱总在各家族帐篷中穿梭,呵呵~

天黑了 回到旅馆咱们把这几天拍片子的心得体会互相交换了下。又随便了拍些旅馆的小景。

还搞怪的拍了这样的照片

呵呵呵,后面一张,还以为你被电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