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征服群狼守护的地方,新疆狼塔C线无向导8天重装穿越(27页照片持续更新)

登顶白杨沟达坂,此时已经是傍晚7点半了。下边就开始下撤走夜路了。
第三日,空中栈道
第二天很晚到营地,第三天的早晨依旧起的很早,今天不敢耽误时间。因为今天要过狼塔里最危险的空中栈道。早晨出发,沿着河谷上行,非常的漂亮,一路上几次涉水。幸好有SCARPA MUSTANG神鞋护脚,一路上,几次涉水都没有湿鞋。大概中午左右来到了空中栈道。空中栈道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危险,路还算宽,虽然底下是悬崖,但是我也毫无压力的通过。经过一片碎石路的下切,我们抵达了中午休息的营地。在这里简单的补充继续上路。空中栈道是一节一节的。下午继续上栈道。大概4点左右,天空飘起了小雨,这对于过栈道来讲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栈道本来就窄,加上雨天路滑,更加难行。过了一会儿发现在绝壁上,没有路了,前边的队员用登山杖硬是砸出来一条路,我们小心的通过,大概10M的路走的异常的艰难。过了这段路,我听海哥说这就是大自在口中所说的老虎口,他说这段路已经塌方,让我们从上边切过去,但是我们硬是给给砸出了一条路。听后一身冷汗,当时想如果知道那是老虎口,一定不会硬切,那地方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腿一软,就低下的河里见了。切过老虎口,继续过栈道,晚上8点左右。一条大河出现在我们面前,前边就是今天的营地。左看看右看看没有找到过河的路,于是二话不说,换军胶涉水过河。晚上的河水更加冰凉,上了岸,脚已经没有知觉了,赶快扎营造反,钻帐篷里休息。
第三天出发前在马鞍营地留影。这就是本人,克洛斯,天津人,90年生人,接触户外时间不长,自虐线路腐败线路都喜欢
第三天与洛阳队还有山西队一同出发,干出来没多久就要过河
一路上完整的羊角随处可见,想背出来一个,可是实在太重了
一路上我们打了很多这样的布条,为后人指路,感谢天石户外
峡谷风光,前边不远就是空中栈道
这就是传说中的空中栈道,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惊险
骆驼过河,腿发软,骑在了树干山
在河边像狼一样饮水,真是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