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十一苏州旅游4日纯玩,自助游景点推荐!

[复制链接] 查看:1999 | 回复:0
国庆苏州旅游,4天,来推荐几个线路给各位自助游的游客
1、第一天:中午到达苏州,首先将东西送到住宿酒店,建议可以住如家,布丁等连锁酒店,下午可以逛观前街,吃饭,晚上去山塘街游玩。山塘街是免费的,不用钱喔。
2、第二天:早上起来开始行程,苏州景点几个经典的,首先是苏州园林,留园,强烈建议,不要去玩拙政园,拙政园都是人,没意思的,然后虎丘,留园打的到虎丘只需要10元,从市区打的到留园15左右吧。晚上会酒店住。留园旺季门票40元,在同程网预订还可以免费送个导游器。
3、第三天:到了苏州怎么可以不玩古镇呢,到南站去坐车去苏州古镇同里,周庄可能比较出名,但是太商业化了,人肯定多到不行,从观前街到南站可以坐公交车,非常多,或者打的。10元。从南站到同里,只需要8元,同里需要住一晚,需要提前一天预订,古镇里面晚上才是最好看的。同程网预订同里门票只需要78元,原价100元,景区付钱取票,非常方便。
4、第四天:从同里回到苏州,再到观前买点特产,然后就可以回去了,呵呵

经典景点详情请看:https://www.17u.cn/NewsDetail-98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