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种事情,大家都不要好心,都不要帮这些忙

大家好,我是成都雪山之吻户外的高山领队毛毛,9月30日晚上我在酒店接待我的队员,突然接到电话,电话号码 13901753552是一个人问我有没有两个车位,准备10月1日去四姑娘山,我说没有了,我自己的队员刚好车够,他就一定要我帮他一个忙,帮他找车。都9月30日,第二天要出发,找车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他不停的叫我帮他一个忙,一定帮他找车,我起个好心想到都是驴友,我就帮他到处打电话问车,最后问到了,但是我怕人第二天不来了,车定了,人不来了不是我赔钱,于是我就告诉他要先付定金,他就将定金500元 打到我的卡上面, 但是定到车的司机已经有游客了,我说帮个忙,人家包车, 司机说要 1500 才接这趟生意,平常也要不到这么多钱,但是国庆节啊,而且这个司机已经有游客了,我就告诉那个打电话给我的人,当时说是 捷达轿车,他就不坐了,那我说想办法给你换越野车,越野车找到了他又说他朋友都改变计划了,不来了,但是定好车的司机已经把原来的游客转给了其他司机,自己 10月1号回四姑娘山没有了生意,只有放空回去,这个叫我定车的人还是不要车了,说 给我100元给我抽烟,退他400元,我和司机商量,司机说他把原来的游客都转给其他人了,为了帮我拉游客,10月1号只有放空回去,叫我赔他包车的钱,说500元不够,至少都要1000元,我的天啊,我是帮忙啊,搞的来自己在中间受气,那个叫我帮忙定车的人,我打电话给他叫他必须过来把车坐了,他死活不来,还在电话里面无理取闹。说是我要骗他 500元。

我现在对天发誓,如果是我骗他 500元和要他500元的话,我不得好死

大家说说,我30号晚上忙接待我自己的游客就是了,我去帮这些倒忙干啥,其实我当时真是起一个好心啊,我想都是驴友,就帮这么一个忙就是了,结果自己搞的来在中间受气,忙没有帮上,自己还要受气,今天晚上这个司机就回到客栈来找我找我要车费。

千万告诫大家啊,以后这种事情千万不要帮忙了

凡事要小心啊
这种事情。也只能气愤而已吧。楼主是当事人,觉得却是成心帮忙却惹得自己一身臭,但是作为定车人,在你找车期间,。他那一方也有朋友在问,这里面涉及到一个全方位去撒网的感觉,当时他觉得你能搞定所以就给你打500,后来发现朋友搞定了那就只能算了。心想不好意思100块钱就当是给你买烟抽。,而你这热心肠帮忙给别人弄,结果他不搞了。而你这边,作为司机。他答应你了。他主要是跟你交涉的。所以你反倒成了吃亏的人。。

综上我分析了一下: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必然会出现差错和意外。这事放谁身上都会很生气。但是你谁谁对谁错。还真就没有了。很多事情是没有对错的。

所以。当你冷静下来的时候。要再好好想一次,这事你的总结。不总结那叫经过不叫经历。你心里还是很善良的。热于助人,就当这事上帝给你的考验吧。

吃亏是福,通常我会这样想,也许这事真成了之后他们去得路上会有意外呢,所以上帝安排这个差错。

这方法你信就能灵,不信结果还是自己苦恼一阵。

这大国庆的,为这事耽搁自己的心情,划不来。

祝你以后能更多的散发身上的光。原主的慈爱与你同在。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自从我家搬到火车站对面以后,经常有人喊我帮忙订火车票,但是定了又不要。。。。。
我每次都很纠结帮还是不帮
帮,不要了钱谁支付?
不帮,我觉得过不去。
一次朋友让帮买十几张火车票  我离火车站也相对比较近  恰巧那天忙  就在隔壁代售点买啦  每张五元的手续费  第二天给朋友火车票时还不好意思说有手续费  悲催的
如果是我,把双方的电话交换,让他们自己联系,嘿嘿,不知道可行否?
乱
诚信的沦失。

同情楼主,我就是即使帮人也要看人来的,这年头心太好会吃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