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喜欢驴友论坛,想结识朋友——播放我的生活~

单老师的德国婆婆,85岁了,喜欢喝红酒,喜欢跳舞!
据说看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看洗手间就可以~
喜欢驴友论坛,想结识朋友——播放我的生活~ 喜欢驴友论坛,想结识朋友——播放我的生活~ 喜欢驴友论坛,想结识朋友——播放我的生活~ 最好吃还是中国的饮食,烤鸭也不例外。或许是不适应吧!
吃过烤鸭还参观了两个酒吧。

狩猎之人 发表于 2011-10-5 13:40 东北老乡.真诚.我很欣赏您的文笔.让我感受了异域风情.谢谢您.继续吧.大姐

真的是 狩猎之人 么?我很想体会下~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我努力坚持,希望有一天与你们同行~
发几个今晨的小照和大家共赏

喜欢驴友论坛,想结识朋友——播放我的生活~
金秋就是收获的季节吧!硕果累累,想着自己一年里的所为,帮助了很多人,医术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很沾沾自喜~
秋日里仍然艳丽的鲜花是否是大器晚成而显得更加耀眼呢?或者他在悄悄的说:Im sorry!我只是迟到了点。无论怎样,你的存在都让我们快乐~
望见凋零的树叶 ,不仅又想到了那首不知何人的美妙诗句:
谁言秋日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薰衣草

晨光中的山峦
偶尔的会对着照片发呆,偶尔在照片上写上几行小字~
我是庭院深深 发表于 2011-10-5 15:56 来顶狼姐的帖子啦,后面两张PP上写的字,有些伤感啦,望姐姐快乐幸福! ...

是啊!莫名的常常有伤感的时候,或许有些寂寞吧!所以驴友才希望 旅途有你同行吧!
跟您学了不少东西!看了照片,感觉亲近了很多,好潇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