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我在前面带路,过了好几个路口,发现只有红头盔能跟的上,黑色535只剩个小黑点,另一个白色550连小黑点也看不见了,我就放慢骑,毕竟他们是从深圳骑过来的,虽然在宾馆住了一宿,也透支体力了,,,红头盔也不见了。。。。汗。。。。我回去找他们。。。。找不到,看到路另一边有个大大的牌子。。。哦,原来清远是从这里走啊,还好,他们没上我的当,跟着我骑就完了,哈哈。。。。

奀猪飞飞 发表于 2011-10-2 20:08 坐等美腿MM

MM就快出来了,我会加快进度。。。
远处那条林荫公路就是去清远的路,看上去景色不错啊,下次有空我也骑骑

终于到花都区了,我的家乡
路变的开阔,车流变的稀疏,空气变的清新,家乡的空气让我精神格外振奋!
进花都市区的高架桥上,一个男人拉着他的女人,幸福地骑着,我没有超他们车,跟在后面,感染了他们的幸福骑行,边拍路边的照,
坐车走这条路无数次了,但骑行是头一回,发现原来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坐车和骑行的感受完全不同,原来我们因为速度错过了这么多身边的风景国庆单飞广州-花都路遇深圳骑友,遇见MM,鞋子比自行车还要大

映入眼帘的就是秀全公园我儿时最喜欢节日家长学校组织去玩的地方
公园就在路边,我买了支水,和阿姨聊起来,这公园这边也开了个门呀,要收费吗?
阿姨说:“不收费啊,但是你的车不让进。。。”“唉真可惜了”
公园湖里有个美腿MM在骑着船,哈哈,我骑车,她骑船,有意思。。。
天边云K 发表于 2011-10-2 20:27 进花都市区的高架桥上,一个男人拉着他的女人,幸福地骑着,我没有超他们车,跟在后面,感染了他们的幸福骑 ... ...

是这个MM..
路边漂亮的花
继续等待楼主的长腿MM.
天河的狠狠顶你花都的

街上的人真多,好热闹啊,我最喜欢就是骑车逛花都了,这里可以悠闲地骑着看路边的美女和商品,在广州噪音和废气下车流旁你怎么能有这样的心情?
因为是街上我不敢用相机改用我的NOKIA5800拍,质量就不太好了,路边惊现一群学生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