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单人,单车,2×6巡航乡间小道,其景淳朴,其乐融融

十一不出游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对不起公司领导给放这几天假啊。昨晚值夜班,一晚还算清静,早上精神良好,上本地论坛搜索一日行程路线,确定一个95公里,在漯河东北画个大圈,感觉挺合适。
话说早上回到家,吃个饭,收拾一下,车行调调后变,已经是11点多。做好夜骑的准备,毅然上路。遗憾的是来了几个3×6高速冲刺,就不在状态了,临时改变计划决定散心为主,速度第二,于是路程缩短一半,画个小圈。由于不认识路只能凭感觉左拐右拐,感觉这样也好,可以不时的发现计划外的惊喜。走在了乡间的小路上,行人稀少,道路笔直,绿树成荫,远处农民正在砍倒大片的庄稼,一副完美和谐的田园风光,竟不自觉的拿出p3来点音乐。田园,小道,绿树,清风,骑行人,muzic真是享受啊。

文采不佳,感情无法表达,还是上图,边播边议吧。

单人,单车,2×6巡航乡间小道,其景淳朴,其乐融融
这样的马路压着就是舒服,如果告诉你这只是单行道你信吗,双向六车道,中间带绿化带,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漯河虽然经济实力不咋的,路看上去还倒可以。

农田,玉米已经收了,看上去视野格外开阔。

这地就是河多,桥多,都说山清水秀,水的旁边路过,感觉就是不一样,有“水场”。

额···我家门口双向8车道···就是没这么平这么直··
单人,单车,2×6巡航乡间小道,其景淳朴,其乐融融
桥,在这个乡间小道上,看上去也颇为壮阔,够长!!

骑在这样的乡间小道上,清风拂面,一个字,爽!

四周开阔的农田,如上,清风,再配上点音乐,那岂不是……废话少说,抓紧拿出p3,戴上耳机,心已经向蓝天飘去O(∩_∩)O哈哈哈~

单人,单车,2×6巡航乡间小道,其景淳朴,其乐融融
丰收!图片处理了一下,这色弄得不好。

明朝进士碑,每次都是以寻访名胜古迹为名,路盲的我,总是在赶路,这是此行遇到的唯一古迹。

上张人物照,大家多捧场!

单人,单车,2×6巡航乡间小道,其景淳朴,其乐融融
进入泥土地,开始越野++++

还真有越野的滋味,一路来,不知道路的我,总是凭感觉,跟着温总理的村村通工程,一直前行,终于茫茫然几乎没路了,问一大爷,前方有路。过此段后就到河堤,让我想起山地赛,也差不多这路,凑巧拉链了一次。

给车车来张特写
热烈支持下
单人,单车,2×6巡航乡间小道,其景淳朴,其乐融融
这路骑着感觉不错。

这路骑着感觉还真不错!

上张人物照,大家多捧场,哈哈
我们这里下雨不能出去
单人,单车,2×6巡航乡间小道,其景淳朴,其乐融融
又是一个桥,这些桥看上去都有些日子了,小桥(虽不是很小),流水(虽然已经被称为河了),感觉还是有那种水的灵秀在脉动。

河边垂钓者,醉翁之意不在酒,哥调的不是鱼,是一份生活的恬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