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其他

我的备婚血拼潮,喜色香港圣诞节[申请祝福奖励]

两份宝贵的年假——我和我老公的,都贡献给了圣诞游香港,为了偶的婚姻大事,还是物超所值啦!现在偶就来晒一下!
机上小遇
    偶22号晚走滴,不幸赶上了港龙美眉们的罢工,改乘了国航的班机。当飞到南京上空时,心中暗涌起吃一碗鸭血汤的念头,突然就有小姐走过来问我:“要牛肉饭还是鸭肉饭”。天阿~~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听说飞机上有鸭肉饭!可惜国航的冰激凌是雀巢,港龙的是哈根达斯!。
下了机一阵忙碌,该办的手续都办了后就直奔卓悦,为自己的小脸买了大把的“肥料”。

在机场换了些钱,发现犯了个错误,大家千万不要学我在机场换港币,一般花人民币现金按1:1,本来我们就吃亏,机场还要收手续费,2000人民币只换了1900多港元。后来进市区后才发现,绝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刷卡,我带的是几张双币卡,有些地方可以刷银联,刷不了银联的地方几乎全可以刷Visa,几乎用不到什么现金。休整了一下,坐机场快线A11巴士进了市区,40丸一人,找到了紧邻炮台山地铁的香港丽东酒店。收拾停当,准备第二天血拼啦!
血拼大幕
第二天的主题是海洋公园,但我们还是先直奔我俩最爱的波鞋胜地——花园街,卡儿嗖嗖的刷,刷来超炫的豹纹小熊波鞋,以及心爱的Nike小靴,老公收下两双dunk,然后以光速转弯到旺角的TBS又一次刷化妆品。下午才心满意足的坐地铁到上环,出来就有个海洋公园的巴士,我们是赶最后一场6:30的夜场海豚表演,夜幕下海狮与训导员接吻,我们也偷偷的学….嗬嗬嗬~

小熊真脚兽

PS:夜场的海洋公园节目很短,没有什么互动,大家最好还是去白天场的
晚场结束,我和老公的爱意也见浓…相拥坐巴士回到上环,遭遇太古广场,我俩顾不上风花雪月,又一次彰显血拼本质。西武狂买一通,又到连卡弗买了kiehl’s,抢手的牛油果眼霜果然缺货,无限遗憾中。都说逛香港带闺蜜好,有共同语言及共同志愿,可是我老公在这点上一点也不比闺密差,我们比着败。但我觉得带LG即可以增进感情,还可以帮忙拎包。

限量版红色PSP

24号,我们计划在迪士尼中慢慢等待平安夜幕的降临,但突然在明牌.乐杂志上看到有游戏展广告,老公就疯了,拉着我奔向目的,干脆的以3128元拿下了一个ps3,带正版游戏,2台深红限量psp,若干游戏,银联卡不能刷,俺的双币卡一样搞定,意外收获2把主题雨伞赠品。 这才来到迪士尼。
香港圣诞人真多

第二次来感觉还是有新鲜feelling的。遗憾是没有何我最爱的松鼠合影,晚上留恋在加连威老道,吃了华仔和陈冠西都爱的靓靓车仔面,我的豉汁凤爪的生涯也在一家路边摊上拉开序幕,此时的香港已是全家出动迎接平安夜了,大街上到处都是人,教会组织小孩站在双层巴士唱圣诞歌,像人群招手,向我这样低调的人也忍不住回应的招手。

圣诞节当天继续去旺角玩具街为老公的psp天配件,这条街大陆游客不多,所有好多商户都刷不了银联卡,庆幸带的是张Visa双币的,刷到哪都没问题。还好临行前临时提高了卡片的额度,下午才有实力赶上海港城prada,guci打折长队,我再次血拼化妆品若干,老公看在我的美丽上也表示支持。

我的战斗成果

我的战斗英雄
收拾了很久搞的上机几乎晚点,但我在机场幸运的看到我差点错过的爱——牛油果眼爽,赶紧刷过来,还打了折。心满意足的地飞回来喽。明年的年假再来!(回京的航班上翻杂志,发现Visa正在搞奥运门票抽奖,每天抽一个,短短几天,偶的四张Visa卡都刷爆了,期待接到中奖通知ing)

我的大闪闪
    血拼的时候没觉察,回程一收拾,才发现行李好重,当然最有分量的,还是老公送我的大闪闪啦,来自周大福(*^__^*) 嘻嘻……
希望大家支持~
你们两口子购败的了,呵呵

顺便说一下,发错版了是不是?
开心 :lol :lol
呵呵..其实在HK最好用的还是人民币呀.换少少的港币就可以了.

因为有好多商店都欢迎使用人民币的.或者刷卡.

我在上个星期六也出了HK.不过是即日回来!
祝福奖励!

小声的问一下:什么叫做祝福奖励三?
Visa卡的托儿吧````
原帖由 我的马甲 于 2008-1-14 19:41 发表 Visa卡的托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