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2011太白雪山征战归来

太白雪山之行非常值得,很高兴和8位兄弟同行,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一路欢声笑语,感谢小胖子一路辛苦开车,感谢包宏一路上为大家服务,感谢旷野为此次活动做前期准备和全程协调,感谢楚楚给我们这个绿叶队伍带来一片鲜花,感谢云淡为大家增添了欢乐,感谢DOVE为我们一路摄影留下美好回忆。
       太白雪山虽然只有3700多米,但是对于负重穿越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你爬完之后又感觉非常简单,他是我们雪山之行的起点,从这次活动中我们学到很多雪地徒步的知识,也和外地驴友做了很多交流,太白我还会回来了,下次可能雪山之行可能就是贡嘎、四姑娘、哈巴。。。
       2011.9.30下午一点多,我们一行9人在金太湖出发,小胖的依维柯,当车开到商洛市什么成子车突然抛锚了,我们只能坚持下高速,当时已经是凌晨了,我们在车上休息到天微微亮,一大早包宏和小胖就去镇上找修车的,我们等一个多小时吧他们带着修车师傅来了,检查发现是涡轮增压坏了,那个修车师傅搞了半天才发现带来的新的涡轮增压型号不对,只有重新叫西安那边发个过来,我们就在当地吃了中饭,等到下午两三点才车修好,我们上车继续前行,经过大概70公里的盘山路,我们到达了厚畛子,当地向导接待了我们,安排我们包当地的小车到都督门,第一晚我们就在都督门过夜。

人物介绍:

包宏,绝对优秀的同志,为队伍辛苦服务。

边走边唱,从靖江赶来参加我们的太白活动,原来是老驴了。

楚楚,唯一一名女队员,不过我们不把她当女人的,浩哥说她不是“人”。

• 太白折戟
  • liyang128

浩哥,在太白山上一直“抱怨”我忽悠他上太白,到最后他却跑在了最前面。

小胖,最牛的司机+最牛的睡眠,开车从来不打瞌睡,但是一到床上5秒钟必打呼噜。

旷野,整个队伍最“年轻”的老驴,一路上的小妹妹很是敬佩他。

2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96.34 KB)

DOVE,和我们一起去过西藏,3年后将和我们浪迹天涯。

下载附件 (409.37 KB)

我就不多介绍了

2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274.38 KB)

云淡,外号水哥,IT行业领军人物,理科状元,一路上很多笑话都是他引起的。

10月2号早上我们6点起床洗漱吃早饭,前一天晚上没有洗脸洗澡,只有浩哥还坚持原则。大约7点多我们从都督门上山,一开始的路非常好走,我们一路领先,超越了好多队伍,最后还在前面等了向导和背夫,可是下午的路让人崩溃,一路上升从1778米到3000米,那个坡真让人绝望,大约4点多我们到达了营地老庙子,没有想到老庙子原来就是一个破木棚,我们只能在下面的雪地搭帐篷,我们到的时候没有几顶帐篷,搭好帐篷我就在里面休息了一会,等出来的时候发现周围已经有好多帐篷了,大概有100多顶,看来太白山的名气果然名不虚传,我们简单煮了面条充饥。
10月3号:老庙子——大爷海,海拔3058——3590米,今天的坡度不算陡,但是路形很多,有很多路是在大石头上走过,而且石头上的雪很厚,走路要非常小心,不然会滑倒,跑马梁的坡度很大,有好几公里的上坡,我们只能慢慢前行,今天云淡的膝盖不怎么好,我们在后面慢慢走,前锋部队已经飞快到达了终点,由于在高海拔拿相机和水壶都要喘气,所以没有拍什么照片。大爷海我们是住的农家,价格是100元每人,通铺,这一晚是我有史以来睡的最悲剧的一晚,也是所有人最头疼的一晚,怎么睡也睡不着,只能在床上吹牛逼,就连夜里都有人坐起来,只有小胖刚刚躺下5秒就大呼了,实在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