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11年的贡嘎骑行 开始更新了

年轻就应该有个年轻的样子,疯狂的走过,青春不虚度!这段话一直被我奉为真理并实践着!

去年的出行经历还历历在目,还记得刚回到成都时对朋友所言“明年哪个龟儿子再出切骑车了”,还未到9月,就有不少朋友来打探今年去哪里HAPPY一下,其实自己的心早已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感觉那里一直在呼唤着我去!那就是去膜拜蜀山之王、四大神山之一的——贡嘎山!看来这个龟儿子又当定了!我乐意,我怕啥…………在我即将去的那里有着四川最高的山脉!如果有运气,还可以看到绝美的云海和贡嘎主峰,可以领略到藏传佛教三大圣地之一的——贡嘎寺,还有那被称为徒步天堂的巴王海,聆听那潺潺的流水,呼吸那醉人的原始的清新空气,欣赏那大自然最原始的美。第一天:也是让人崩溃的的一天,提前五天订的的票就因为怕人多而我们六人选择订了两班次的车,七点和八点!早七点的车很顺利的放进了大巴车货箱!可是最后我们八点那班车时三辆车遇到了很大的麻烦!车子是那种很老旧的,没有肚子下面的货箱!崩溃,而这时又来了两位骑车的朋友也是坐这车!这时不知从哪冒出一个工作人员对我们大吼道!把车子全部提出切退票,坐不下你们!我靠,坐不下你卖个锅铲的票阿!我花同样的钱来坐这你加班车就够了,大肚皮都没得,还要我们退票,当时就给她毛起咯!事实证明旅客比这些黑心的工作人员宽容太多,我们五辆车差不多把车子后备箱占完咯,大家都把行礼全放过道或身上,而没有责怪我们车子把空间占完。而我们也为这话付出咯代价的!每辆自行车加收100块!一共500,当我在车上看到那个工作人员当着我们的面把那500块和司机分了的时候!对她们吼道,狗的,这么快就分钱了嗦!那司机到是胆大,分了你的又做啥子,要不你把车提下切!不过那女的工作人员到是很害怕!来敲我窗子嘀咕了几句!意思就是要么你坐车不要闹要么退你钱你去退票不坐车!狗的赤果果的威胁啊!惹不起,算咯,别把我出行的心情给影响了!

继续上图

楼主加油更新
顶,这个必须顶。。真是纯粹的越野啊
占个座,来包苞米花,慢慢看
把车车糟践得。。。。。
楼主这路骑得给力啊,严重支持!
顶起来,速度更新啊
哇,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