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终于赶上了一次云山雾罩组织的看红叶休闲登山一日游活动。5点30分准时发车,7点40左右到达杏峪村的岔路口,背起背包向第一洞出发,开始了今天的序曲。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九哥认真的给大家拍照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洞中很黑,脚下不时掠过积水的泥潭,走了很久才出洞口大概估算有一公里多长度,洞口外就是山西地界了,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出洞口右手边有一条很宽的土路向山上蜿蜒而去,这就是通往黄庵垴的道路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面对美景停下了脚步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柴哥和九哥也对美景流连忘返,舍不得移动脚步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经过一段的爬升来到了黄庵垴脚下,九哥爬上了小石屋顶悠闲的吃着苹果,二手兄弟也来秀了一把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转过一个弯路开始进入密林,脚下是厚厚的落叶踩上去很舒服,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丛林中的穿越暨随云山雾罩群内丘杏峪-农民第一洞-障石岩主峰黄庵垴穿越纪实 透过缝隙头顶上金色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