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23<十一精彩游记评选>十一,背起前男友留下的新行囊,走在去江南的路上

接头寒山寺  我是那个红衣mm

走过了一个牌坊啊又一个牌坊,然后看见有一扇门。后来发现寒山寺类似的门还有好多,搞不清哪个是正门。想给大叔你发个短信说明一下我所在的位置,发现门上4个字就有两个认不得,可怜啊我还是学中文的,还号称“才女”。。。幸好我说我穿红衣服的,红衣服够扎眼,大叔你的视线才穿透凹透镜片穿透茫茫人海锁定了目标。

好不容易接头了吧,大叔你的车停的有够远,我又不得不徒步一站地就为了把肩上的大包卸到车上去,然后再徒步回来。这回到了售票处,应该是正门了吧。寒山寺门票20一人,这么鼎鼎大名的地儿,不算贵吧,最起码比我预想的要低。可是,想想在厦门,南普陀都不要钱的,还附赠莲香一炷,随缘随喜。
回复 小蛮 的帖子

上海的

寒山寺  碑廊

南普陀寺依山建,号称鹭岛名山。寒山寺内虽也宝塔高耸,佳木参天,观其形制布局,则更多的是亭台楼阁回廊流转,不失江南园林的风韵。当然,其中最具特色的的莫过于碑廊。那些古往今来历代名家的墨迹都以碑刻的形式,或章或草,或大或小,或矗立廊前,或嵌于壁上。其中被镌写最多的还是张继的那首《枫桥夜泊》,一诗而使寒山寺天下闻名。

咋没上点你的片子啊,小蛮妹妹
我的那些PP啊   大叔快点还给我呀

.想拍些片片的,可惜,这回出来的太匆忙了,卡片机都没来得及充电。看看就剩一格电了,再换上备用电池,切,半格电都木有,就没敢怎么拍。幸好大叔你也带了相机来,什么型号的我不懂,反正镜头挺长的,貌似专业。突然想起包包里还带有上次在丽江买来的那张SD卡,就让大叔装到你的相机里,想着等返程时把卡还给我就行了。谁成想大叔你当晚就连夜遁逃,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头了。可怜我的卡还有我在苏州的那些PP,摆的那些pose,连带浪费的那些微笑,也一并卷了去,至今下落不明。。。
有趣极了,小蛮继续
回复 studentggyy2 的帖子

童鞋们都觉得有趣啊
此大叔为何许人也,这般辣手摧花
金猎手 发表于 2011-10-17 23:04 咋没上点你的片子啊,小蛮妹妹

这个问题有点点复杂 一句话解释不清楚啊
回复 pentium5 的帖子

此大叔是我一个朋友  07年就通过朋友认识的  多次邀请去江苏做客  盛情难却  没想到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