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上海-西塘,初次骑行之旅。

国庆武功山回来以后,在家里待了2天多就发觉腿不动就不舒服啊,犯贱啊。

又刚好自己一直有骑行出游的想法,立马开始想目的地做路线计划。

最后决定西塘的原因呢因为以前发过西塘的游记,刚好这几天好多人加我问西塘的攻略,耳熟目染下。

上网搜了一下,发觉来回大概250公里左右,差不多2天刚好。

结果从,想法要执行就用了一天时间。7号上午做的规划,8号上午就出发了。哈哈

路线大致浙江出,江苏回来,还可以骑段梦想之道-G138。

骑行装备:永久C-北山     OSPREY manta 25L

骑行建议:建议大家还是穿长袖长裤,最好是那种快干紧身的。我全程骑行过程中出的汗都直接就干了,很不错。还有最好准备防晒霜,帽子或者头巾。冬天还要准备手套。坐垫最好加个坐垫套

花费:轮渡 2.6   两天中饭 20   酒 25   水 15 晚饭 16  早饭 7  零碎 40   住宿 90(时间没算好,有的学生10号开学。没多人间了,本来只要40就够 T T)   总共:215.6

先不好意思:照片相框做错了,骑行的时间是10.8-10.9 全部整理好了才发现-  -

这是我家到南码头的轮渡站路线。

(康桥路-右转进入沪南路-左转进入华夏西路-右转进入杨高南路-左转进入高科西路-右转进入世博大道-南码头路轮渡  15公里)

陆家浜路渡口-半淞园路-龙华东路-龙华中路-龙华路-龙漕路-漕宝路(过七宝古镇地铁站)-沪松公路-泗陈公路-左转进嘉松南路(佘山地铁站)-右转沈砖公路-左转朱枫公路-太浦河过桥转头上两岸河堤-东蔡大桥左转西丁线(丁珊镇)-右转进西丁公路(大舜镇)-平黎线左转。 95公里左右

如果大家一起的话,可以在漕宝路地铁站集合,那边开始就都是大路,而且是直线的。此段最好的路线是太浦河的防汛堤,路边都是树,很凉爽。

8号上午大概7点从家里出发,外面都是大雾,能见度好低。不过天气不错,太阳虽然有但不大,很适合骑行。

• 慧海

大雾,有点湿。

大概骑了40分钟左右,到达了世博大道。梅赛德斯演艺中心。

嘉年华的摩天轮

世博大道人少,车辆也少,是平时骑行跑步的好地方。

晨练的人,可惜我不喜欢晨跑- -,还是夜晚跑步适合我啊。

大雾已经慢慢散去了

街旁,呵呵,很喜欢。 有喜欢玩的朋友可以加我 ID: Jiayu___

南码头轮渡站,大概是上班高峰,没想到轮渡的人还是有那么多的。

有次在中午的时候轮渡都没人。

果然这种自行人还是很能吸引眼光的。

以前的世博浦西园区,现在荒了。

轮渡过来,在南浦大桥下整理一下,开始骑行的正式路段。

单反相片开始木有了,来点街旁上的。还有时间呢。

这段算市区里最长的了,龙华路都是连着的,小心点骑就不会迷路。

我中间还骑到徐汇滨江大道,结果路不通的,绕回来龙华路多骑了大概4公里T T

漕宝路只要笔直骑就可以,这段车比较多,小心点。

漕宝路骑完,就连着沪松公路,依旧直行,到松江这,路边车就少了,比较舒服。

沪松公路连着泗陈公路

其实这边也可以沿着9号线骑,它转弯了就是嘉松南路,在笔直就可以。

看到这块东西以后右转,到达沈砖公路。

路过Ing

中途路过的小镇,出门带的士力架吃光了,补给吃午饭。

出小镇左转就是朱枫公路,笔直骑,11点50分左右过第一座桥可以看到一个防汛堤,我以为这就是太浦河T T 结果我骑错了T T  不过这条防汛堤也十分漂亮。

(正确路线应该是过第一座桥继续往前,到达太浦河过桥才上防汛堤,骑行的朋友注意点。犯错了是要多骑1个多小时的错路)

摆拍了。

一路起来,都是无人状态,河边是柳树,另外一边就不知道了。

还有树荫,骑着很凉爽。太惬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