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西安

快到西安时,透过车窗,满是破损报废车辆,此门一出,焕然一新,重新上路

火车上,对面的一个小男孩,这样纯真的笑容,我已不再拥有

为爱走天涯——西安
这位大妈的推车上卖的东西很好吃,强烈推荐,不知道下一次旅途是否能够再碰见

快到西安了,河水还算干净。不知是黄河,泾河,还是渭河,一直没弄懂

穿越丛山峻岭,坐着这样的火车旅行,眼睛和身体的享受

为爱走天涯——西安
终于到西安了,二十八个小时的旅程。六朝古都以这样的方式来迎接我。竟然下起了雨
很快找到了住的地方,西安国际青年旅舍——七贤庄,很佩服老板有如此的关系,把原八路军办事处的旧址硬是给拿了下来

七贤庄的院子,围墙外一株不知名的树旺盛地生长着,府看着来来往往的各路驴友。什么时候我也能拥有这么一家旅舍

为爱走天涯——西安
进门处映入眼帘的是这么一面墙,贴满照片,写着各种各样的留言。不甘寂寞的人们
客栈里遇到的一对比利时夫妇,老两口一起来中国旅行了大半年。丈夫为了兑现年轻时的一个承诺,妻子为了圆年轻时的一个梦
占楼 欣赏
印象中西安的天空多是阴沉沉的,很少有晴天的日子。
为爱走天涯——西安
傍晚时分去小吃街上闲逛,吃了一碗牛肉泡嫫,二十元!吃完才知道原来有十块的,客人没问的话,店家自动默认

街上人满为患,到处是人

寻得一处静地,一家卖绣花鞋的店,每双鞋子做工都很精致。什么时候能再去一次,为我的爱人挑选一双

为爱走天涯——西安
西安大雁塔,同样是人满为患,下雨的天气挡不住出行人们的脚步,不知道千年古塔是喜是悲,或许它更希望地是安静地矗立着
西安欢迎您
音乐喷泉广场,号称亚洲第一大。六朝古城同样逃脱不了世俗

为爱走天涯——西安
登上大雁塔的顶层,前方广场的布局中规中矩,还算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