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K2SUMMIT52新款轻量背包,大家来评一下!

个人感觉K2的东西越来越不认真了,这个是新款的52L的,朋友要买问我怎么样,大家帮忙看看,我感觉不怎么样!
官方介绍如下:凯图巅峰为轻量化极限登山活动设计的专业背包。该产品面料采用凯图和台湾面料厂合作研制成功的轻薄面料,在不减弱耐磨性的基础上大大减轻了背包的自重。PU涂层防水1000mm。该产品的背负使用高强度的支撑结构,弯曲度符合人体工程学,提供给使用者舒适的感觉。腰带部分在保证足够的承载力的前提下可以跟随身体的运动而自动调节,从而达到最佳支撑效果。其中一侧设置包体侧面拉链,方便取用包内物品。绑扎位置功能齐全,可以方便的使用。头包可独立拆下做腰包和冲顶包。为了减轻重量,该产品采用固定背负系统,适合1.65到1.75身高的人士使用,我们会及时推出适合更高或者更矮的人士使用的背负。
大家也说说看法吧
顺便说一句 价格确实便宜 网上平均价格才330多!
感觉样子还不错!
包这种东西真得去背了才知道
样子这个配色还算凑合,别的颜色就不好说了,总感觉细节上做的不够,比如背负太缩水了,胸扣也没哨子,不像地平线那么细致,用料也让人不太明白,里面背负什么样根本不知道!我还特意帮我朋友发邮件问K2的售后来着,那边也没回信。
这个包我用过,实在不咋的
样子还不错!:)
样子还可以,但K2的东西我是不会买的!
Jungle是很好得包
jungle很不错,这个包算是比地平线更低一个档次的产品
这样K2就有3个档次的产品对应不同客户了
从商家的角度看是好的,当然我个人更希望看到jungle的下一代产品

样子和配色还可以,和极地竞争的产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