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西北

斯丽德夏特古道探险队(记录)

形式不重要,孩子们高兴就行了。。。

山清水秀好清爽 发表于 2011-10-16 12:16 唉。。。我不知道学生拿着所谓的东西被拍下一张张的感恩照片时感想如何当 ...

说实话 当我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 我和你有同感 我也不是很喜欢看那样的照片 但有的时候 我们也不得不那样做 因为给孩子们的资助都是很多很普通的朋友们自己的辛苦钱来的 这里面没有陈光标 没有比尔盖茨 他们是出于对孩子们的一片爱心 出于对我们的信任把辛苦钱交在我们手上拿着这些沉甸甸的钱 我们不敢有丝毫的马虎 不敢有丝毫的闪失 我们只有把钱物交到孩子们手上 我们才能安心  朋友们都是远在天南地北 我们也只有用这样最直接的方式 告诉他们我们没有辜负他们的信任 我明白 即使没有那些资助孩子们也能够顽强的长大 没有谁能改变谁的命运 但是 如果在他们艰苦成长的路途中能有人向他们伸出温暖的手 帮他们一下 也许孩子们的路能走的稍微平坦一些 我们放这些照片绝无它意  只是希望 能告诉朋友们 我们没有辜负他们的信任
好人锅 发表于 2011-10-16 12:14 夏特古道已经成了只会圈地收费的黑心登协打着所谓安全的名义把持着留给商业户外公司的黑道了。。 ...

登协收取相关的费用 是政策允许的 你去尼泊尔徒步也是要办理许可证件的 商业户外与AA的户外都有存在的理由与价值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和经济条件选择自己的走路方式 夏特古道存在了很久了 但不会永远存在下去 佛经上说 诸行无常 佛法都有毁灭的一天 这条路也会有不存在的那一天 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黑道白道 能走的道 就是好道
刘美玉 发表于 2011-10-16 17:13 登协收取相关的费用 是政策允许的 你去尼泊尔徒步也是要办理许可证件的 商业户外与AA的户外都有存在的理由 ... ...

中国的政策是人都知道那大多是官僚资本利益阶层为了更好的把P民的钱钱整进自己的荷包而为维护官僚阶层的利益最大化专门量身订做的。。

中国人都知道中国的那些所谓协会包括登协大都是只会圈地收钱却干不了啥正事的主。。

话说这些协会的人对社会大众做过多少免费而正规的户外常识、户外技巧、户外风险的普及教育和宣传,以引导更多的普通大众更好的规避户外风险、提升自身户外技能、保障自身健康呢?
跑题啦!这个贴是夏特穿越的记录帖,你们另开贴讨论好不好。
  菲儿姐,加油更新啊!!
从出发到归来......      同行22人,人数准确的说应该是(22+8)2011年10月1日出发,10月7日返回,一路美景、一路惊喜、一路好运。十月的夏特30人相伴、相助共同品味着艰辛和快乐。
     我们这支队伍每个人都是那么热情洋溢,都那么雄心勃勃,虽然相处不久,可我们之间很默契,在这支队伍中我们之间可以找到很多共同语言,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语言,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爱好,造就我们共同的坚韧不拔.....下次期待.....继续与大家同行.....
    夏特日记
日期 2011年10月1日
天气 晴
早8点左右到达昭苏县,早饭并稍事休整后包车前往夏塔乡,在12点左右到达夏塔乡。稍做停留后,前往温泉-本次徒步的起点。大概在中午2点半左右到达温泉。当天海拔上升400米,行进距离6公里到达计划中的营地,这天徒步耗时3小时左右。营地条件理想,有平整的草地,有水源。
让照片记录今天的行程.....

去温泉的路左边岩石上有一景观,据当地人说是山神,不管你们信不信,我是信了.拜了山神许了愿....
听朋友说这是很有名的雪莲峰。大约在04-06年才被首攀。雪莲峰形如其名,从远处眺望,就像一朵盛开的雪莲花,婀娜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