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云南丙中洛、碧罗雪山、雨崩徒步穿越杂记(行程结束)

继续欣赏。。。
不错的经历

第二十章  飞来寺:空余恨,那个擦肩而过的一夜情

做回标题党。

923日,我提前到达昆明。买好去六库的车票后,随便进了家看上去还比较卫生雅致的酒楼,点了两个菜,一瓶啤酒。独自小酌。

电话响了,一看,恩,是老铁棍打来的,去年国庆节我们一同走的泸沽湖亚丁。

我倒,此时他在丽江。

去年泸沽湖亚丁的召集人绝地反击今年继续召集约伴去西藏,邀请我同行,但考虑时间没那么长,没敢答应。去年同队的老铁棍和阿甘今年继续上他的贼船了。

去年同行数日,和老铁棍结下了纯洁的无产阶级革命感情。我知道他今年走西藏,他也知道我今年走云南,但我们都不知道,居然同一天飞云南,而他们队伍集合,本来就是在昆明。

于是电话里一番唏嘘。

根据他们的计划,他们25日到达飞来寺。而根据我的计划,我104日到达飞来寺。

飞来寺,本是异地,却霎时感觉令人温暖起来。

926日,阿甘发来短信。上面是老铁棍赋的一首诗,极尽对俺滴缠绵思念之意。

我当时就想,NND,这个包工头还挺有文化哩。

当即决定,到飞来寺一定找到那个酒店,去墙上和诗一首。

但计划没有变化快。到达飞来寺后,还没来得及找那首诗,我们就因为……不得不改变后面的所有行程。又急又恼又怒之际,如何回昆明成为要解决的首要课题,其他的事情,根本顾不上了。

未能同墙题诗,在飞来寺的这一夜情,只能空余恨鸟~~~

史瑞克 发表于 2011-10-29 14:37 第十九章  神瀑:我不为修来世,只想渡今生        10月3日,一早起来 ...

我不为修来世 只想渡今生

史哥文采飞扬,尤其“未能同墙题诗,在飞来寺的这一夜情,只能空余恨鸟”彻底的文人骚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