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天津

我的青年旅舍终于试营业了

说一下旅舍的情况吧,北靠燕山,南对古街,空气清新,是闹市中的一方安静。
    因为第一次开,也从快毕业的时候就在准备,所以东西都是全新的,也都是力求最好的,不管是硬件还是服务。
   也可以为朋友提供短途骑行的方便,有租车商行。
   24小时热水洗澡,无线宽带上网,并提供一台公用电脑。
  全自动洗衣机一台,如无时间洗衣服,我们有服务员可以免费洗衣。
       如果喜欢可以和我们一起做饭吃,自己上小城的市场上采买回来做,大家AA,也可以点餐叫外卖,有很多特色的小吃,也有鱼锅卷子和野味。
     旅舍试营业中,旅舍坐落在县城中心,林业局东门对面,宾昌路13号,全部客房宾馆标准,带有独立卫生间,彩电空调加宽床位,集体供暖24小时热水,国际青年旅舍标准,全新干净舒适,让每位住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宾馆标准间   50元每人  每个房间2人,空调彩电DVD加宽单人床,杂志报刊
单间              80元   硬件条件同上
套房包间       220  5人间  硬件条件同上,需提前预订

蓟县天津的后花园,冬天有滑雪场,独乐寺,白塔寺,还有盘山,长城,翠屏湖,九龙山,九山顶,等等很多,希望大家有机会搜索蓟县的旅游与娱乐,天津与北京的朋友来光临我的旅舍。
   也希望你们有新的想法和建议告诉我,我的

MSN:diana200804@hotmail.com
QQ:525214099

电话: 022-29031478

行车路线:自驾车,津蓟高速蓟县出口
                 北京-蓟县  北京四惠长途汽车站  10分钟/车  30元/位 约两个小时   40元/位 高速车  早5:30-晚7:30
                 天津-蓟县  天津建昌道客运站   15分钟/车   35元/位   约两个半小时  通莎客运站高速早9:40 下午4:40  高速一个小时多
                塘沽-蓟县  塘沽汽车站    40元/位   高速两个小时
                 天津-蓟县  天津东站火车 8元/位 早7:27准时发车,节假日有加车

[attach]16895881[/attach]

丹麦的朋友
英国的朋友来长城在我的旅舍

毕业旅行
我的青年旅舍终于试营业了

我用数码相机照的,虽然喜欢摄影,却很菜

虽然很菜,不过我很喜欢

这张是摄影协会的老伯伯给他们照的

[ 本帖最后由 爱情连渔 于 2008-2-4 23:09 编辑 ]

看来不错啊!
不过,价格和条件人数什么的不好看懂!
我下午才弄得照片,刚才发的帖子,哪里不明白我修改一下,谢拉
看起来还不错,以后有朋友可以介绍去了
对蓟县太有感情了,最美好的时光留在那了.支持你一下,
:victory: :victory:
不错哦
下次旅行
肯定住下
:) 支持MM下~~~希望有机会去感受下
现在这样好多了么
谢谢了啊,呵呵,希望朋友们给我捧出人气来
呵呵,看来老来不来的了····有空再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