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天津

我的成都情节,克洛斯在川渝随拍

不知道为何,自从09年初次到成都,在那边玩儿了一阵,就深深爱上成都这个城市了。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我就来了6次成都。喜欢这个城市,用四川话讲住着很“巴适”。喜欢这里的气候,喜欢这里的美食,喜欢这里的美女,其实更多的是喜欢这个城市的气氛。很休闲,在这里我可以什么不想,每天睡到自然醒,每天去吃不同的小吃,每天可以什么都不干,在茶馆里喝喝茶。8月底出来到9月底,我住在乌鲁木齐的青旅,一个多月的旅行西藏,新藏线,新疆徒步狼塔C线,已经让我的心有些感到疲惫了,想找个地方放松一下,或许是不想那么早回家吧。第一个就想了成都,这个我深爱的地方。今年2月,5月已经两次来成都了,再来一次,其实也无妨。于是赶往乌鲁木齐火车站。因为正逢10月1期间,票非常难买,只能买到10月3号的到重庆的卧铺,去成都的别说是卧铺,就连坐票都很难买。我心想,到了重庆就好办了,从重庆到成都有动车,非常方便。10月3号乘火车,经过46小时的颠簸,从西北到西南,抵达了山城重庆。

从乌鲁木齐开往重庆的列车,从祖国的西北到西南,46小时的颠簸
我的成都情节,克洛斯在川渝随拍
到达重庆后,来到瓷器口的纯真年代青年旅社,正逢10月1期间,房间非常紧张
有点饿了,弄碗重庆的豌杂面吃吃,今年5月来第一次吃这个面,感觉不错
发帖发累了,去睡觉了是吗?呵呵,我在这儿等着
羡慕啊,成都是我第一次出远门的地方,很期待在去一次的,到现在还忘不了武侯祠,望江公园,还忘不了二环路上的利讯宾馆,都11年了,节后在去一次在看看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九寨,找找回忆的过去
成都好地方,美女如云,小吃满街,最好吃的还是王梅串串香

我的成都情节,克洛斯在川渝随拍
经常吃的有友泡椒凤爪,这次来到了它的老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