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有人问起

渺小中升华

...

沙发不留,问好火烛

前言:每一次出行,都走得比较随性,谈不上精心的准备,只是倍感万分珍贵。2011的最后一次驴行,时间早早的定格在十月中旬,能抽出7-10天的时间,两条备选路线—陕西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和湖北神农架阴峪河线路穿越,终因淌水原因放弃。也罢,就让我在这个秋的童话故事里再添上一笔厚重的色彩吧—川北七藏沟。

在从松潘到九寨沟景区的路上,有一个传说中的仙境。据说,它的美丽和神秘曾经被人们津津乐道,然后,它便被九寨沟鹊起的名声彻底埋没。来到这里的人们说,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她就是七藏沟……(此段引用网络)

Ok,出发了...

呵呵,谢谢晓风捧场啊。随后更新啊
来看游记的。。。
快点发,顶火烛!我是令羽
在深深地遗憾中静静欣赏......
我们明年准备**(此处省略两字,你懂得)-七藏沟--九寨沟连穿。坐等楼主介绍!

D110.17650洛阳火车站六人小分队集合,清点人数,不对呀,8人?哦,原来醉八仙的爱妻和青花瓷的老公前来送行。大嫂听说三男三女六人走私,心想怎么搭配的这么好,前来探视,再次对大哥进行出行审验。青花瓷家的姐夫哥表现很大度,深情的说,“好好玩,别急着回来,该花就花啊,回来时提前打电话接你们啊。”呵呵,朋友,这个你懂的...

列车缓缓驶动,梦开始放飞,心情不再宁静。在整个卧铺车厢内充斥着六头驴的躁动和热情,4瓶白酒转眼殆尽,大家呼呼入睡,我久久不能入眠,“既然大家这么开心的跟着我出来,我就一定要把大家安安全全、开开心心的带回去。”六人小分队,4个是6063年,有的出行经验不算丰富,心里有丝忐忑,但我告诉自己,“没有不强的队伍,只有不强的领队。相信自己,火烛。”

在路上,方知行走的意义。—川北重装七藏沟,休闲九寨沟归来。
火烛(本人),此行领队兼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