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漫游记 首尔踏步走(更新完毕)

到书店看了一下,发现自己一个字也不认识呀!!!!!文盲真可怕~哈哈哈哈~

这张可以清楚的看到,电梯上大家是自觉靠右站的 左边留给疾行的人~
不要说人家是因为人少,因为上下班时间人山人海的时候大家也是这样做的,只是这张人少看的比较清楚

拖着疲惫的身躯打道回府~第三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
伴随着清溪川潺潺的水声进入甜蜜的梦乡~
既然预定行程已被打乱 也就随性瞎逛了~期待明天是个好天气!!

今天又是阴天呢~好在没有下雨~看来旅行出门真是要看黄历~
一天又这样开始了!从见到食物的那一刻起~心情转晴! 食物 是要怀着虔诚的心去煮制 吃到的人 真的会有幸福的感觉哦!

在韩国 酸奶牛奶一类的乳制品比较贵 韩国吃的本来就贵!因为它们显得更贵!看一眼就走了~囊中羞涩

面包店很多这种沙律卖,果蔬肉还有粮食搭配,他们吃的好健康啊!!就是好贵。。

这种豆奶很一般,胜在是热的。。。但连我这么好吃的人都觉得味道一般。。不建议

Bread is Ready, Coffee is Done~招牌很有爱!东西贵的要死!!
韩国街边上的看上去很有氛围的咖啡厅 东西真的是超级贵!!吃一个面包的钱 可以在餐厅吃一套简餐了 千万注意~

今天的重头戏~!昌德宫!废话不多说了!看图~

周一休息

五大宫的规矩差不多:
禁止吸烟
宠物,火机火柴免进
提供轮椅

残疾人免费
六岁以下儿童六十五岁以上长者 免费

右边这男的是两点啊!!!
我穿着羽绒啊!!!多冷啊!零下4度啊!这娃露着俩大白腿啊!!坑爹啊!!有木有啊?!!
那小屁股扭的那叫一个风情万种啊!肩膀右倾的时候胯往左带啊!!那个妆容走的小清新路线啊!
弄的我对他旁边这女的性别都产生怀疑了! 韩国一般是女的露大腿男的穿长裤的嘛..

昌德宫最美的景色都藏在秘密花园里~
四季会有不同的风光
因为我的摄影技术还有天气的原因 不能拍出十之一二 但是置身其中 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
感受那分宁静和安逸

秘密花园旅行团很少涉足 因为没有额外设旅行团特价票 并且需要单独购票
有各种语系的景点解说定时带领游人进场 游客也必须跟解说进场
不知道是不是人少 景点显得很安静 有些灵动又有点庄重
感觉就是个很有故事的地方

哪个帝王不求不老 谁又能千秋万代呢~历史的脚步能把一切都碾压的灰飞烟灭~
又开始伤春悲秋了~哈哈哈哈哈~天气不好天气不好~

别以为白色的地板很干净是用来住人的哦!!这是储物室~
只有石制地板方便炭火供暖的屋子才是住人的~韩国的冬天好冷~特别是对我这种南方人来说T__T

这是皇太子读书的地方
春飞花漫天,夏蝉鸣啾啾,秋风卷残叶,冬雪映寒梅~太子你还有心看书嘛?别走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