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平时登山、徒步,需购买一款冲锋衣,请老驴推荐一款

rt。
平时登山徒步,需购买一款冲锋衣
请老驴推荐一款 价格实惠量又足的。  价格 5、6白左右,稍微高点也可以接受

niao衣,TNF、等品牌的衣服太贵,感觉打对折才能买的起。
呵呵,想买一个中等品牌的,衣服质量和排汗透气情况比较好的。
请老驴们帮推荐推荐。

推荐牌子就可以了,如果有型号就更好了。。。。
:) :) :)

[ 本帖最后由 0662 于 2008-4-11 17:06 编辑 ]
toread
鸟的衣服打对折我目前都受不太住,TNF尚可考虑下。
徒步穿越,别买好衣服,除非你是特有钱人,叫二三千为小钱的那种,不然,穿越中,你会发现很多植物对衣服的破坏很大,还有户外的时候什么火啊,灯啊,刀啊会很容易破坏掉你的冲锋衣。所以买个一般的就行了。400左右买K2。500左右买墓士塔格。都够你用了。

[ 本帖最后由 秋浦户外 于 2008-4-11 15:14 编辑 ]
一些国产的牌子,SHEHE,Kailas,K2,Snowwolf,都可以
恩恩,中肯意见。谢谢楼上各位。
楼下还有吗,继续聆听
还有一点就是价位。是多少钱?
shehe muztaga,kailas,国产里面不错的
有兄弟说的对,户外条件下是很毁衣服的。
我持这种观点:要么一般般就可以,要么就买件好的。
国产的牌子里我比较喜欢K2,实惠。
kailas,Shehe缺少性价比,有那个钱我会干脆买件GTX (别提Blackyak)。
夏天T恤或者速干衬衣就行,其他季节软壳 就够了,再不放心就带个简易塑料雨披……

[ 本帖最后由 pinkroad 于 2008-4-11 21:45 编辑 ]
原帖由 pinkroad 于 2008-4-11 21:41 发表 有兄弟说的对,户外条件下是很毁衣服的。只要不是条件极端恶劣,经常用的话,四五百的衣服最划算,扯一个口子也不心疼。我持这种观点:要么一般般就可以,要 ...

非常有同感,我的一件K2穿3年了,去年被外婆扔洗衣机洗脱胶,现在还穿。

冲锋衣这个东西不上雪山玩命,我不会买特别贵,好的。
一般平时出去一次就是擦啊碰的,弄脏,割破什么的,便宜的就不心疼。

k2,muztaga这些都是用dentik的,雪狼以前的也用dentik,现在改用自己的面料了吧。

kailas相对做工不错,面料除了东丽的,之外不太了解。shehe是大厂了,款式颜色太难看,东西不错。

还有个kawa,衣服小一千了。但是性价比么,绝对高。

建议 多关注内在的,内衣袜子之类。比冲锋衣更能提高,活动 的时候身体的舒适度。

个中取舍全看自己啊。